昨天去高雄玩了一天
今天又跟玉婷、振銘約了去嘉義晃一晃
因為這兩位可是跑嘉義縣市響鐺鐺的人物^___^
我們一開始經過了六腳村 去到蒜頭糖廠吃冰

拍了一些紀念照...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愛拍照 重點是 我很愛作觀光客的舉動)

(振銘跟玉婷 這可不是情侶裝喔 這是制服!! 但跟這個牌子照是還滿奇特的想法 哈哈)

(聽說這是招牌 有加紅豆的冰淇淋 可惜我不敢吃紅豆..)

很懷念 小時候的玉蜀黍冰...

離開後 去一些學校作服務...
本來很開心的旅程 卻因為我不爭氣的胃出了點狀況有點掃興
還好我有去買胃乳吃了 一整個又活過來了^___^

服務完玉婷負責的學校後
我們還繞到番路去探望怡如同學
一路上電話打都沒人接 我們只好直搗黃龍!!
又來到番路鄉  再想想我的內門鄉...番路鄉還是熱鬧了一點QQ
這次我們直接進去鄉公所找人 沒想到在一群聊天中的女人中 發現了陳怡如小姐的芳跡
這個女人又叫又跳的跑過來 果然是該震驚的啦 
認識我這麼久 還不清楚我最愛玩這種遊戲唷 哈哈哈
看了公所裡面的環境(真的很讚!!) 振銘放了張名片在桌上後(果然是何處不宣傳我們的公司阿...)
我們就跟怡如掰掰了
往上走一小段路 來到一間很妙的店吃午餐
(老闆看到我在拍 還很HIGH的一直喊YA 還問我有沒有拍到他=.=)

他可是常客滿的店(沒想到怡如還沒去吃過呢)
老闆(夥計?)非常熱情大方 介紹我們好吃的菜餚
讓我們不小心就要多點好幾樣
看起來都很美味可口 而且 超級便宜!!!

乾麵居然只要20元 人客阿 現在哪裡去找20元的乾麵阿.....>///////<
還有 這一大盤鵝肉 你猜 要多少
人客阿 老闆說 這是四分之一隻 只要150元!!!

另外還點了鯊魚煙跟魚蛋
還有過貓 真的很好料耶(感謝振銘跟玉婷的請客>< 下次一定要好好請你們吃好料的)
老闆一眼就認出我們的公司 還說他的小朋友也都用我們的書
(這是代表 英碩哥很認真的跑學校是嘛 哈哈哈 我們都覺得 英碩哥跟這老闆一定交情匪淺^^)

回到市區 就已經快四點嘍 
真的很大感謝 振銘跟玉婷的陪伴 還陪我到番路去探望怡如
勞心又勞力還花錢....><
讓我美麗的暑假又有很讚的回憶 超感謝的^O^

休息一下後 晚上又去看了瓦力
真的很好看!!(感謝韓班的大力推薦)
我覺得看瓦力很開心 很好笑 又很溫馨 很感人
瓦力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表情眼神都設計的很不錯 有抓到神韻
可能我感動的點都跟人家不一樣啦=.=a
瓦力 很認真 瓦力 很用心付出 瓦力 鍥而不捨 全心全力 真令人感動....
看到一部好看的電影真的很開心耶....^^ 而且今天大多都在笑
很可愛 真的....^________^
也很感謝陪我去看電影的你 真是太感謝了唷^^
希望煩心的事情都不見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