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太累了所以沒有立即寫
而且在等經典照片(振銘爲啥還不把照片上傳阿 可惡!!)
算了 我還是先寫吧

一早七點集合在公司附近的麥味登
看到振銘睡眼惺忪的來接我
一問之下 這人還真猛 前一天晚上陪女友全家吃晚飯後 
又從台北趕車下來 一點多才到台南
果然只能說愛情力量真偉大....

我們去公司接福哥 又去新營跟玉婷還有政倫會合
於是準備出發去劍湖山
但 天公不作美 居然飄起雨
礙於下雨天可能玩不到什麼遊樂設施
(升大一那年跟怡如和滷蛋有去過  下大雨 我們坐了三四次摩天輪=.= )
還有 因為是偷偷出來玩的(正常該上班)
所以 必須三點前趕回公司 假裝跑完學校
於是我們臨時決定去台中
確定台中是好天氣後 我們浩浩蕩蕩開往台中
但 送完東西到嘉義的嘉華中學後 突然路上接到經理的電話
要振銘2點前回公司...
挖咧 果然 人不能偷偷摸摸翹班
果然有被抓到的感覺
我們不能往台中去 於是去北港走走拜拜
之後 熊熊又接到經理的電話改3點...(大家心裡開始有點想罵人話吧 我想)
時間尷尬 哪都不能去 於是又改去後壁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無米樂這個紀錄片呢?
後壁的菁尞那邊 有很多古老的街道 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唷
但為何 這個痞客幫 上傳照片那麼慢阿><
慢到一個境界 我只好用無名上傳了
但又不能在文章中貼照片
請大家自己去無名看了唷...
無名網址 我貼在這裡的相簿區
要輸入密碼唷 你們知道的 ^^

也算小小出遊嘍
很開心 哈哈
希望下次能去劍湖山^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