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原來今天是七夕
今天大頭難得回台南 我與她相約一同吃午餐
騎車到遙遠的歸仁接她
然後我決定邀她去一間我在網路上面看到評價很讚的小店吃飯

迷路了一小段...
終於找到我想吃吃看的"生活家"
聽說這是一間料多到爆 又便宜到不行的餐館
雖然外觀看起來可能不怎樣 但是 料多味美 吸引了我
我跟大頭於是決定探訪一下

可能我們比較早到 走進去時只有一桌有客人
我們看了桌上的菜單 密密麻麻的 看起來都又便宜又好吃
因為大頭愛吃羊肉 我特別想帶她來吃版上有人推薦的 火焰創意餐 嫩羊膝排(200元)
還有大家一致推薦干貝海鮮火鍋(180元)
但是我真的很想吃牛排阿...(牛排是我的超愛超愛^O^)
於是 我把干貝海鮮火鍋改成火焰創意餐 沙朗牛柳
他因為不附飲料 所以我們另點 一杯柳橙汁跟紅茶
柳橙汁才15元 紅茶才10元 但是 很大杯(味道是還普普) 請看圖左下角的黃色飲料 就是柳橙汁(好廢話喔 =.=)

可惜的是 服務生誤解我的意思 她送上來干貝海鮮火鍋 跟 火焰創意餐 莎朗牛柳
善心來著 只好接受.. 委屈大頭了 真抱歉 我沒講清楚><
大頭又不能吃牛排 所以 就吃干貝海鮮火鍋
但真的料多味美 請大家看圖片
鐺鐺鐺鐺...

這是 干貝海鮮火鍋 料夠多吧 尤其是蛤仔 真不敢相信的多
一整鍋看到就飽了...=.=
大頭偷偷講了一句:「蛤仔 現在不是用錢唷??」
而且它的干貝好Q唷 我也分享了幾塊 真的好美味

我的是火焰上來了 他送餐上來後 在餐上倒入不知名的液體 然後點起火
整個餐就著火了  但我來不及拍照 所以照片等大頭給我後再分享給大家看那經典照
很貼心的附上兩種醬汁(蘑菇跟黑胡椒 )
飯一整個很美味耶 哈哈
我覺得我的湯頭比大頭的干貝海鮮火鍋好喝 
湯裡面有很多的蛤仔 跟 一種香菇(應該是 杏苞菇那種的吧?) 還有薑
整個味道好好味喔 我喜歡^^

肉還OK 就是夜市牛排那種感覺 不過 因為我愛吃牛排押 都好吃 哈哈
也很喜歡干貝海鮮火鍋的干貝 哈哈
總之今天吃到的餐 真是物超所值押....^O^

不過它的環境並不是那種很高級的餐廳的感覺
就是一般的小餐館 如果不是要吃氣氛的 真的還挺不錯的選擇唷^O^

餐廳名稱:生活家
地址:台南市仁和路104號
電話:06-290-4810
營業時間:11:00~22:30 (周一~周五14:00~17:00為休息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最貴餐點約200
  

吃完後 我跟大頭就到市區去逛逛 
大頭說想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所以我們到新光三越走走
好像也很久沒仔細逛逛 發現了一些不同的擺設和地方
最好玩的是 大頭還注意到一個 身穿 掉嘎阿(台語 我不知道國語是什麼)腳穿拖鞋的男子
到了男士區 選購一條很貴的領帶
大頭問我說 他無法想像 爲什麼會有人勇敢的穿掉嘎阿和拖鞋來百貨公司 選購這麼貴的領帶
我說 應該是買禮物給爸爸吧
大頭還拉著我繞過那男生的後方 看他選購的領帶
說 說不定 他想穿掉嘎阿 打領帶呢
我都快被大頭的想法和舉動笑死了...哈哈哈

買了父親節禮物後 再去買安平豆花 大頭就要回家了
很短暫的相聚 不過 這次很快會又再見面 
因為下禮拜台中一聚阿 哈哈哈
我一定會把我的胃練好一點
不要每次跟朋友出遊 吃到大餐時 都胃脹

今天謝謝大頭的陪伴阿
可愛的情人節 有你陪我吃大餐 我也覺得很幸福
希望你也能夠在新竹一切順利平安 
甜甜蜜蜜^___^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O^


PS: 我終於找到快速上傳圖片的方法嘍
所以 我要把無名又關掉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