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暑假齊女子出遊了
睽違了8年...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我們秉持著堅忍不拔的精神 成員不屈不撓
固定每年輪流爲姊妹們舉辦聚會
讓我們齊女子的精神持續發揚光大 腳步踏遍各大台南美食館
(以上是宣傳文...哈哈哈)
 
這次榮幸輪到小妹爲大家服務
早在好幾個月前 就想說爲大家辦個出遊
目標是墾丁或是清靜農場
但後來幾經考量 大家上班時間與車程問題
必須考慮到正在異鄉努力奮鬥的姊妹們 舟車勞頓實在是太辛苦了
於是與滷蛋大姐討論過後 決定去我愛的台中 一日遊
這樣怡君跟大頭都可以參加..

終於來到期待的這天
前置作業 因為阿媽的事情 所以都麻煩蔡淑大人替我預先買票看時間(大感謝阿 下次換你我會幫忙滴^^)
星期六一早七點半 我們約在兵工廠
因為阿慧跟阿君都有事情不能到阿
所以台南上去總共四枚 我 怡如 琇欣 蔡淑
滷蛋跟怡君則在台中待命 大頭則臨時有事情不能到(突然發現我怎麼會交代的如此詳細=.=a)

其實大概是大家都老了吧
雖然玩樂很開心
但是卻不像以前一樣有遠足的興奮感
上班後果然會讓人變得沒動力
搭車時大家都倒頭就睡(有偷拍 請入相簿區)
PS:以下的照片均選擇的是正常版
至於 搞笑版跟作怪版 請入相簿區 閃亮亮一刀未剪喔 但是有些電腦自己給我省略掉竟然沒上傳><
被大家威脅不可以公開   所以不開放...
筱雲 大頭 阿慧 阿君 再問我密碼吧 ㄎㄎㄎ 

大約到了11點才到中轉 跟怡君會合
然後大伙一起搭車到東別找滷蛋
看看這可怕的天空
在我們搭車前往東別時就開始下大雨
大家都餓扁了 先找間飯館吃個飯吧
走到東別小巷子
找了一間看起來挺不錯的飯館 (天阿 我居然忘記拍它的外觀 完全不記得它的名字了><)
是一間餐點挺不錯的"便當店"喔
(怡君 怡如 蔡淑)

(滷蛋 小文 琇欣)

這餐是俗擱大碗 不錯不錯
         
滷蛋的雞腿因為一上桌就被我吃掉了
所以來不及拍 哈哈哈
很抱歉阿 我的相機是超級手震相機><
很多都模糊QQ

吃飽後 也放晴了 我們下一站是龍門凍圓(台南有開分店嘍)
這間店在東海雞爪凍的斜對面
整間店的裝潢也挺復古的
還有冷氣喔 不錯不錯

看 大家很認真的在討論要吃什麼

我對芋頭真的是...不太認識也沒有好感
所以讓大家討論吧
所以大家一起點了三碗

抱歉我真是不專業 因為我居然又忘記記凍圓的名字了
這三碗各有不同特色
下方那碗很像是百香果凍 很清爽不錯吃
左上方那碗應該是招牌吧??? 有芋頭冰的樣子
右方那碗也不錯吃 有咖啡凍跟抹茶凍
冰冰涼涼的很讚

這個小桌子很妙 根本就是爲我們擺的嘛...
小圓桌 又六個小椅子 椅子是也可以為成一個圓的(像玉鐲子這樣)
還不錯吃喔^_^
         
吃完後 大家通通把碗擺在蔡淑旁邊
假裝都是她吃的
可以去參加大胃王喔 碗擺起來真有架勢!!!

吃完凍圓 我們去國際街走走
雖然之前都已經去過 但是 走還是第一次
也發現這邊有許多不錯的小店 
擺飾很美麗  但價錢都不美麗

今天似乎沒什麼人走在國際街上
我們好不容易才請到路人甲替我們拍張照片
背景這個房子很美
國際街的終點站是全家便利商店
我挺喜歡這間的 它有洗手間 而且非常的乾淨喔^__^
整間店也很寬敞 還有座位讓客人休息
我們在外面吹自然風 真舒服


滷蛋跟怡如買新產品 葡萄加上可能柳丁吧 冰沙
聽說不錯吃 呵呵


下一站就是前往一中街
撘了好長一段公車
一中街人好多 我們在那裡shopping好多東西

琇欣真神奇 大家注意看琇欣把礦泉水擺在哪? 她就這樣挑衣服耶....

我們逛到一間不錯的包包店
她賣各式各樣的包包 
老闆娘人很不錯  還幫我們拍團體照^_^

怡如買這個包 是成熟款的 有造型 還不錯

我的戰利品是小紅背包 真的很讚 很軟又很輕
因為本來是手提包 帶了雨傘跟礦泉水 一整個手都快要淤清了
買了它後 所有東西都可以丟進去 背在後面真舒服
以後我還要背它去上學 下公車還可以趕去補習班(裡面可放書啊)
我一整個很愛它耶^_________^

怡君戰利品是美麗愛心手鏈 非常典雅細緻 很適合她
 

我還有去買上次小咪帶我去買魯味的那間買米血喔  真好吃
之後我們去最後的行程 逢甲夜市
怡君說 胡椒餅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後面也排太多人了><
逢甲人也爆多 不小心我們也意外成了排隊的人潮
(就是 前方是排隊的隊伍 但我們以為是前進中的 還自己左右搖晃步伐以為有前進=.=)

 
很多東西都好想吃 但是看到排隊的人潮 我就會不想吃了啦=.=
章魚小丸子掰掰 麻辣鴨血煲掰掰~~~ ><~~~
最後我們選擇大滷鍋吃魯味
   

我們還去買其他東西來這裡吃
今天都算幸運 都有位子坐
滷蛋則是從一中街外帶過來這裡吃魯味
一個人躲在角落吃是怎樣
        
  ....滷蛋說 噓~~~ 不要太張揚

我跟蔡淑則又去外帶了超好吃的大腸麵線 超好吃的唷 加辣更美味
它的辣是加了菜ㄅㄡˋ(台語)
很夠味 很讚 我真是超愛阿^______^  (附上  好讚搞笑版  看我多不顧形象的在推薦它 )
   
但讓我不解的是 為何這豆皮沒剪過 (現在流行嘛??)
還是讓客人自己動手剪開比較有樂趣???


         
之後大家逛逛衣服後 就必須搭車回家了
實在是太趕了 台中一日遊 真的很匆忙
搭車前 怡如說她想再吃當年我帶她去買的甘梅薯條
大頭我們有看到你喜歡的那間鹽水雞 還屹立不搖 ㄎㄎ
以下是今天大家的戰利品 人手好幾包 真是大豐收


大家在甘梅薯條店外擺醜表情讓我照相
(大家都搏命演出了 只有蔡淑堅持要顧形象 後 未免太ㄍ一ㄥ嘍 )
很多相片真是太經典了 還有滷蛋的壞婆婆樣子
 
其他的要顧形象 所以不方便PO出來
好不容易老闆炸好了 但....怡如買這一包也太大包了吧
  
 
讓怡君不禁問了一句 :「阿....剛剛不是才剛吃飽?????」
  
 

之後只有我跟怡如 琇欣去搭車回台南
沒想到中轉還滿多人的><
        (癟嘴  看到手錶 擔心要很晚才能撘到車><)
等了一下下 終於可以搭車
正確撘到車好像是九點半 沒想到司機飛速的飛奔 居然 10點半就到了新營 真是大心....
回到家是11點半 真的是一整個很快速 
期待下次再出去玩嘍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流逝了
很累 但是很快樂 
大家難得有一次出遊 謝謝大家的捧場喔 ^^
畢業八年啦 也認識了11年
這樣深厚的友誼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喔
不論大家在世界各地哪裡 相信想念彼此的心不會斷喔
即使每年總是不能全到 但是 我們知道 聚會會一直延續下去
到2010年筱雲辦最後一場(地點應該是法國吧 哈哈哈)
就要重新抽籤了唷 說不定那時大家都兒女成群了說
希望未來大家事業能夠更順利 愛情也能夠有好的歸宿
我愛你們唷^__________^
2008暑假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