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就跟依蓉約好上去找慈芬玩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難成行
這次終於去找慈芬 也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拉拉山跟真耶穌會
但此遊記很長(落落長的碎碎唸即將開始)

這是第一段 8/22 台北之旅..


一早搭七點15分的車
準備到台中跟班班會合再上台北
事實上我一上車 吃完早餐倒頭就睡了 完全沒什麼思考餘力
直到快到員林收費站才醒來打給班
太愛緊張的我 擔心上台北的時間太晚
沒想到統聯人超多...根本就沒辦法順利直接上台北
在朝馬站等了快一個小時才上去
首先謝謝阿班送我的小禮物...貼心鬼^__^


到了台北 沒想到依蓉還沒到
他家那裡的統聯竟然在雲林縣繞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
是怎樣咧 統聯今天都很悠哉是吧=.=
先跟阿寶依蓉會合 然後開始今天的旅程
第一餐在站前地下街解決 因為實在不想曬太陽
選擇的是八方雲集(來台北吃八方 我瘋了嘛..=.=)

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雖這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但為啥比台南貴又難吃阿..><
鍋貼貴0.5元 我愛的玉米濃湯竟然貴了五塊
讓我深深體認到 物價上漲的可怕(還是其實台南的八方也漲了??)
我本來很愛玉米濃湯 但是他煮的不好喝><

原本跟依蓉計畫是在附近繞繞 等七點大家聚餐
但臨時接到二哥打來要買超人的電話=.="

於是我們又去西門町逛逛 繞繞
今天人頗多的 但西門町就是這樣阿
反倒是書店我們比較有興趣..我跟阿寶竟然在重慶南路買了未來要考試讀的書=.= 快重死人了啦><
累呢 休息一下  依蓉跟寶兒

我跟寶兒
跟慈芬會合 又是同樣的捷運出口 看來下次我們就說老地方 慈芬 你知道齁 ㄎㄎ


晚上 終於 跟大家見到面了
優找一個很棒的地方 叫做 長壽驛前 是吃韓式燒烤吃到飽的

這次聚餐的成員有  班 優 阿寶 依蓉


育欣 我 慈芬
安公子跟慈芬

大集合
           

           

這間店的料還不錯很新鮮
泡菜我們自己加入清湯中 湯頭超讚的

他的泡菜跟辣蘿蔔直接加入湯裡就很讚了
還有意想不到好吃的 拔絲地瓜 外皮是甜甜脆脆的 裡面好鬆軟 好吃到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encaca&b=2&f=1099314379&p=50(太不可思議照片)

還有好吃的甜在心饅頭

我喜歡辣味豬排 可惜有點咬不爛 這是優幫我烤的 好感動喔>///<

但是 他的飲料就不太好喝了 =.=

優很感性的 竟然在別離時留下幾滴淚
害我也鼻酸了 但是今天我是要走搞笑路線的ㄋㄟ
所以 我會忍耐的 你要講的 我心裡知道
期待下次再相見 因為 會再見 所以 不流淚 ok?

PS: 以下照片 因為痞克幫還是怪怪的 上傳速度有夠之慢
我花了六個小時才上傳了一百多張
但是這幾天我總共照了快四百張阿..><
於是全部丟到無名去了 請大家自己連結去無名看吧
以下 想介紹的相片 我就直接附上網址了 請按進去看吧 哈哈哈
我就把我想講的直接寫在相片上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ncaca&bo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