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我看哥看完後會回想起那天的感覺 超想想打我吧 哈哈
從拉拉山下山後 已經跟哥哥約好吃頓飯
哥哥從台北開車過來找我們
我們到了慈芬介紹的坐忘茶坊吃飯

很久沒見到我這位有點尷尬的乾哥 哈哈
知道他身體健康恢復許多 也很開心
這頓飯是哥請的 因為我知道九月的考試放榜你一定會過阿
到時候你就是好野人中的好野人
你說那時會再請一頓 那就等你的嘍
我的大概也等考上正式老師 再請你吃好料的 哈哈(一整個是拖延戰術嘛 ㄎㄎㄎ)

坐忘茶坊是中壢一間還挺不錯的簡餐店
重點是 他有一種特殊的設置 就是 服務鈴
 
我好像只在唱歌時看到類似的東西 沒想到中壢那麼先進
我在台南沒看過 哥在台北沒看過
只有慈芬說 這不是很普遍嘛... 我只能說 慈芬是貴婦級的 這種高級的服務設施只有她會去

說真的  餐點這種東西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介紹比較好
感覺起來都是這樣的 不過既然拍了 就放上來看一下好了 ㄎㄎㄎ
我的是雞腿排拉麵 別小看右下方那盤東西
這可是我吃過少數難吃的料理..(那到底是啥咪阿 真不合我的口味..><)


慈芬跟依蓉都點這種焗烤 只是一個是飯一個是麵
看起來料還滿多的唷  聽說湯不好喝...
我現在嚴重的跟各大餐廳宣布  基本上可以把玉米濃湯煮到不好喝的 我真的很佩服><
所以請大家用心一點 把玉米濃湯好好的煮出來就是了
明明就是簡單的湯 為啥此行的玉米濃湯都很失敗呢??
 
哥點的是義大利麵 是白酒的 本來我也想點這個 但是還是被雞腿吸引過去 哈哈


他的飲料很大杯 害我一直想像自己在墾丁 拿著啤酒杯的感覺
來吧 哪裡都可以乾杯 乾啦乾啦
 
哥跟依蓉乾杯 不過依蓉的是木瓜牛奶唷 一整個跳TONE 哈哈



是這樣的 
其實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今天的服裝 是有那麼一點...."怪" 
事實上 白色小外套是慈芬的 我只準備的是裡面的細肩帶娃娃裝
因為早上要去教會 這樣穿不莊重 所以慈芬借我穿了一件小外套
沒想到....

我也一直覺得很像個孕婦耶(衣服加上髮型 還好 我自己覺得是美麗的孕婦 哈哈)
因為早上在教會的時候 有個很可愛的妹妹 居然問慈芬說
「阿姨慈芬(真的 他都這樣稱呼慈芬),你的小孩是哪一個?」
慈芬只好尷尬的跟他說 我還沒有小孩阿
就是這位可愛的妹妹

好吧 事實上 慈芬很多親戚朋友 比我們小好幾歲的都已經是幾個孩子的媽了
難怪我們像是異類=.=
突發奇想之下 決定跟哥開個玩笑(還好哥脾氣好 度量大 沒有生氣 哈哈)

計畫是這樣的 我已經懷孕四個月(但慈芬說兩個月差不多吧)
然後預產期是明年二月生
孩子的爸爸不祥 要等生出來才能驗 (哈哈)

從開始點菜開始 我就要說我不能吃辣 也不能喝冰的(其實生理期也是阿)
然後 哥就開始說 怎麼現在什麼都不能吃阿
我還說 我吃什麼就會吐什麼 不可以亂吃
吃到一半時 我說我要宣布一件事情了
但是要讓哥猜一猜..我先讓哥猜說 這麼久沒見到我了 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同嘛...

提示一:稱呼會變(我其實是指 哥要當舅舅了的意思 但我的提示很濫 =.=)
提示二:依蓉提示才妙 說 還沒登記...(是指結婚還沒登記)
提示三:慈芬說 還好我沒有變很胖...    


哥一臉疑惑 後來好像很快就想到我的答案面
說要親自聽到我講 他不想猜 他還叫我站起來  我都快笑翻了
哥說 他不相信 我會不心虛的講出來 居然還沒跟他講 現在才講 是怎樣..
很抱歉 我真的很想笑 但是笑中會有點生氣耶 原來我在哥的心目中會是這麼隨便的人
隨便就懷孕當媽媽喔...你真的不了解我=.=
後來 依蓉很緊張的拉我去洗手間
因為哥好像真的很相信 我們該跟他講實話
但後來結論是.....可惡!! 哥竟然比較相信 我有了...>< 我是胖到一個境界是不是 太過分了><


哥很認真的跟慈芬討論著工作的事情
也許我們還是社會歷練不夠 還是有憧憬 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釐清



不過 還是很感謝哥是關心我的
看你頗有點生氣我竟然做出這種事情 就值得我稱你一聲哥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ㄋㄟ 我孩子的尿布錢還要指望你 哈哈
不過你放心 我要找也會找一個至少養得起我 付得起尿布奶粉錢的我再嫁
您就不用操心了


我還是喜歡夜晚的感覺
尤其是熱鬧的夜晚
一整個會很HIGH耶 今害...難道這就是台中吸引我的地方???


我愛逛夜市 中壢夜市真的也很熱鬧
來吸吸人氣也不錯阿(我是鬼嘛=.=)

此行不是吃東西 我不是真孕婦不用那麼補
但是我是要去買哺乳內衣的(繼續演是吧...=.=)
我買哺乳內衣也就算了 更白痴的事情是 哥居然說 可以以男生立場幫我挑選哺乳內衣..
依蓉更是好樣的 竟然說出 因為為了小孩食慾問題 要我好好挑選
我當下果然是被將了兩軍(還是慈芬你對我最好了 嗚~~~)
挑好內衣差不多回家了
不過我真的應該聽哥的話乖乖洗衣服就好
 真的很不好穿又刺><
好吧 反正穿一次而已 下次為了小孩我會好好挑選的(還在演)
話說..以上此段應該不構成18禁吧??>/////<

隔天 我決定去看近在新竹的大頭
先來介紹一下 我們這兩天美麗的民宿
就是慈芬姐家 慈芬房間有很軟的床 很舒服的環境

感謝慈芬一家人的照顧 讓我跟依蓉非常充實的玩了兩天
很感謝慈芬媽媽 也讓我們滿載而歸

話說 行李那麼多 居然我還有下一站
邀受喔..>< 拿這麼多東西  去新竹
還好我撘的是火車 還好新竹跟中壢真的很近

新竹也真的很熱耶 而且火車票也都沒位子了
所以只好請大頭載我去統聯搭車
知道大頭一切平安沒事情 也就安心了
雖然只是換個背景 人還是一樣
但心境會不同啦 哈哈
大家都要幸福唷

三天的旅遊就這樣結束了
這大概是我開學前最後的玩耍
很開心 見到想見的人 也知道朋友們都很好 我就放心了
即使在不同的天空飛翔 也要努力的飛
讓彼此知道 彼此都好
請大家加油 我也會 努力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