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其實 該從星期一開始講
星期一 我一早五點起床 準備六點要騎車去學校
沒想到 一路上 沒什麼車 我大概六點45分就到學校了(明天居然又要做同樣的事情><)
其實 清晨騎山路 好有感覺喔 而且很涼 有點冷
但是 清晨的山 好美
我看到橘色的太陽 然後看到整片山路都是金黃色的
很美 不過 有點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不熱但很美 整個很棒 下次有機會再拍清晨山的照片給大家看

然後 星期一晚上 就撘公車回台南買筆電了
一整個很忙碌的行程 星期二晚上決定住在宿舍
我以為網路可以通 我以為 我應該是可以順利住下來 畢竟每天通車好累喔
不過 當我下班後 回到宿舍 很糟糕的是 網路還是搜尋不到..
還好我未雨綢繆的 把跟依蓉借的韓劇帶去看 真的挺好看的 感謝依蓉^^
看電視之前 我突然很想喝甜的飲料
但是要騎去附近的小鎮買
於是我騎過去 這是我第二次騎去
果然 只有一間小七 但是說真的 小七是有點貴滴
但我還是買了大瓶礦泉水跟紅茶 和明天的早餐麵包
我真的很想知道 這樣的小鎮 會不會有 像樣一點的超市
但是 一律都是柑仔店啦><
我真的不想再騎20多分鐘到旗山 因為我忘記帶外套了 好冷=.=
但是呢 好奇心作祟的我還是想要探探小路
老話一句 好奇心還是會殺死一隻貓滴
我又迷路了=.=
山區有點可怕 尤其是迷路時更可怕
我走小路 卻又發現 原來這條小路 好像不是通往我剛來的大馬路
天色快黑了 我只好又調頭走原路回去 真是阿搭馬控股利耶我

大概整理好七八點 七點多吧 我不確定 我就打給怡如
此時宣布 其實 我的宿舍 因為是山區 收訊是有夠濫的
上次去打掃時 就發現 我把手機擺在我房間的書桌上時
我的亞太只剩一格 我大哥的遠傳是收不到訊號的
我想打給阿寶 因為看到他打來 卻打不出去
所以我心裡知道了 我的房間是收不到訊號的
我試著在窗戶打給怡如(因為我一直誤解了窗邊收訊較好)
有通 但是怡如正在電話中
我將電池換上新的等他回打 但是..我等了兩個多小時我都沒接到
換好的電池 竟然只剩下三格!!!!
通常 我都開機大概整整兩天後 才有可能剩下三格
現在不到兩小時 有沒有搞錯阿???
於是我趕快傳簡訊給怡如說我收訊濫
簡訊還發得出去 然後九點我就打算睡覺了....
這就是山區生活吧 因為沒網路沒電視 沒電話..><
但是 腦袋瓜一直轉轉轉的我 又面對偌大的房間 連講話都有回音
翻來覆去打喝欠 但是就是睡不著
於是我決定充電它 因為怕它明天沒電了 我就沒鬧鐘叫醒我了
充電時 我就想說 不然試著打打看
沒想到竟然通了..沒想到 竟然通話很清楚 沒想到 真是沒想到
我都快感動的哭了....QQ
我打給怡如 亞太OK
我打給依蓉 中華OK
我打給蔡淑 和信OK(應該是和信吧  不確定 反正是除此上兩家以外的)
呵呵 於是我終於安心的睡覺了

我睡到半夜居然還冷起來 山區果然很涼爽 但是我下一步就是想到我的大棉被阿...><
今天一早六點半起床 悠閒的泡杯冰咖啡 吃掉我昨晚買的麵包
又開了韓劇繼續看
喔 因為我房間被擺了一個大沙發 我還舖上美麗的布
所以一整個悠閒的坐在沙發上吃早餐阿...
但是......人就是不能太開心 等我回神時 已經七點20分了....><
所以 ........結論是 我今天上班遲到了=.=

現在我又騎車回台南了
明天又要騎回去
願平安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