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真的要感謝 我的每一位好友
真的  謝謝你們讓我度過一個 我畢生難忘的生日
這個不大不小的27歲 卻是我 最最最幸福的一次慶生
無論如何 真的很感謝妳們為我所做的 讓我覺得
我真的 很幸福 也很幸運 認識妳們 跟妳們成為好友姊妹
居然打到這邊眼眶就紅了 呵呵
不行 下面還有好多好多 請慢慢欣賞 但是因為網路速度很慢 照片一直傳不上來 所以照片日後再補


我也忘了是何時 某天林小瑩打給我(是在說墾丁的事情嗎 我忘了 還是MSN阿 老人記性真的很差><)
林小瑩說問我20號這個禮拜有空嘛
我說有空阿 我補習到六點半 六點半之後可以吃飯
我問他是不是要來找哥哥 他說不是
說是朋友要介紹新朋友給她認識 她希望我陪她去
她說本來想約星期天 但怕我有約了 所以問看看星期六晚上有否有空
我記得那時我很哀怨的聲音說沒有 哈哈
事實上 我很希望遺忘我的生日 因為 九月份 的確是我不想回憶起的日子
不只是我的 也是前任的生日 也是 分開的月份
也許有太多奇怪的感觸 生日也沒啥重要的 補習又補一整天 所以才希望低調的過
之後看到林小瑩寫的 她寫說那時覺得我還是不太開心 現在想起來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ㄏㄏ


星期五 討厭的家長會長打來碎碎念 說她兒子受傷的事情老師怎麼沒有重視沒有處理
彷彿接抱怨電話一樣 一樣是一直道歉 說我們會改進 下次會注意
但掛上電話後才發現 哇咧 我真是中毒太深
下午回家後想要逛夜市 還沒騎車山裡就下大雨了
有著上禮拜可怕的遭遇 害我經過那段拋錨的路段 我還是會想哭
但是到了關廟就雨停了 而且還出太陽咧
晚上在夜市遇到的兩個奇怪的遭遇 上一篇有講了 此時心情已經糟到一個爆炸了
線上遇到小咪 還跟她聊了一些心情不好的話語


隔天 睡不了多久 就起來活動
中午去補習 下午買好小朋友的點心 就等待著林小瑩的到來
下午在部落格看到小咪留的一段話
她在聖經上看到一節經節..
哥林多後書第七章第十節『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
我很想問她 牧師是怎麼解釋這個部份的
但是她說她跟蔡先生約好要出門了 所以我沒問到


八點15分 我準備去火車站接林小瑩
今天火車站前異常多人 而且有警車的聲音
原來是火車站前出現連環大車禍
有一輛小客車 沒有遵守圓環的"繞圓環規則"(是吧=.=?)所以 連著五台車都撞上安全島
我第一次現場看到這麼支離破碎的車 真是可怕 幸好沒有人受傷吧


小瑩說 她媽媽要她帶一包花生來給她哥 所以我們要先到花園夜市
終於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林小瑩二哥
林小瑩可是雲林辣大姊 之前看過她的辣媽媽 還有帥氣的大哥
不過聽說她二哥跟她一樣高 真的很好奇
這次果然有機會見到 但是跟林小瑩不太像耶@@
兩人講話的感覺很像是同班同學 不像是哥哥跟妹妹
可能跟我跟我哥講話卻像是不熟的隔壁鄰居 相反的那種狀況有點類似吧
但是育瑩二哥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唷(感覺得出來 真是一家人 哈哈)

此時接到吳小咪的電話 她竟然問我人在哪
我說我在花園夜市 她竟然說她也在 我不經心裡產生一點點疑惑
但是她說她跟蔡先生是要南下的 只是剛好經過這裡
我竟然就這樣相信了
好不容易透過兩間小上海而找到吳小咪 也見到"久違"的蔡先生 很開心耶
我問吳小咪說她們要去哪裡 小咪說要南下去玩
我又問蔡先生目的地是哪 蔡先生說是高雄市 又說高雄市也有幾個景點好玩的(破綻一)
小咪又問我中正路怎麼去(破綻二)
我又問她們是不是要開車去高雄 我跟她們說可以走大同路
後來又說她們是租摩托車的(破綻三)
(其實 我很想把破綻的地方紀錄下來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比較好耶=.= 但最白癡的事情是 雖然有破綻 但我竟然頭腦簡單的沒有發現)


才逛了一會兒 小咪就說她們要走了 不然會太晚到
想想也對 都九點多了 於是就剩下我跟林小瑩逛花園夜市
大約十點半 育瑩說要過去見朋友了
聽她講電話的感覺 應該是有一大群朋友耶
我只是心裡擔心著 等一下會不會好尷尬阿 人家朋友聚會我去湊甚麼熱鬧 而且是介紹新朋友耶
不過去中正路的一路上聽著林小瑩的近況 也很替她開心 要加油唷 希望妳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__^


到了中正路跟海安路的 路口
林小瑩要我先在路邊停車 她先進去看一下狀況 萬一不對就閃人
我心裡想 恩 萬一對方不太OK就要閃人 好 我知道了(一整個很白癡中)
然後等待林小瑩的時間中 我傳著簡訊給阿寶 決定明天不去補習了
林小瑩出來了 說要進去坐一下 10分鐘就好 她說她有跟朋友講了 因為我不能太晚回家
我心裡有點抱歉 因為自己的關係還要讓她提早離開聚會 真是掃興


夜晚的海安路有點熱鬧 很多年輕人在喝飲料
她拉著我進去一間店 事實上我每次都只是經過但不知道裡面是怎樣的情況
現在看到小咪的網誌才知道這是"法蘭西斯" 是24小時的店
我被林小瑩拉著 其實我心裡的OS一直是...等一下一定要微笑的打招呼 一定要...
但是 突然的黑色布簾拉開 我來不及反應 就聽到有人大喊 生日快樂.....


我第一個看到的是冠鈞 我嚇到了 冠鈞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看到冠鈞 ㄋㄟ
但是下一秒 我看到小咪 林小若 我心裡明白了 她們是來幫我慶生
但是等等 我怎麼會在妳們之中 看到.......
琇欣???
這 這 這位 不是我高中同學嘛?? 你們怎麼會一起出現??
然後 我又右轉...
天阿 我怎麼會看到 蔡淑 我怎麼會看到班班 我竟然還看到依蓉 阿慧 還有 滷蛋?????
發生甚麼事情 我一陣天旋地轉開始發抖
我是不是卡到陰阿=.= 前晚才跟蔡淑講完南迴阿飄的故事
完全無法回神 也無法理解 為什麼大家會一起出現在這裡
說真的 你們如果要問我當時心裡在想甚麼 我只能說 我只有三個字 為什麼???
為什麼 妳們大家會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


我只記得當時我一直問 為什麼 就很像卡到陰一樣不停的問
心裡是出現千百個問號的
收起小小的泛淚 你們一直說 叫我看卡片就知道
說真的 不是我沒耐性看 而是我一直沒辦法鎮定神經
我知道我一直發抖 而且一直暈眩 那種奇妙的感覺 我沒辦法講述


看了幾格後 知道是妳們精心的籌畫 就忍不住落淚了
但是這是公共場合ㄋㄟ 我怎麼可以沒有形象
不過 我還是無法理解 也無法經由幾個格子去消化吸收這整件事情
還是東聽一段 西聽一段 比較有點概念了
(在場的妳們應該覺得 那時的我好像有點失魂一樣 因為我真的 有點被妳們驚嚇過度 有種時空交錯的錯覺耶)
之後又聽到外面有人突然喊我的名字 並大叫生日快樂
竟然是康雅雅跟阿美拿著蛋糕進來
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都快要爆炸了...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因為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阿美不是在台北受訓嗎 雅雅竟然也出現 我真的是...不行 張小文妳不可以哭 妳給我收斂一點 敢把水龍頭打開試試看
我心裡一直重複這句話...


但是真的很感動又很開心 聽著大家開始描述這整場計畫 怎麼可以這麼詳盡跟謹慎
不過說到底還是我笨啦 有好多破綻 我都沒有發現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超級笨的 哈哈
聽到林小瑩竟然還找到康軒 找到玉婷跟政倫 真的又讓我二度驚訝
大家真的很勇敢 果然做過"out棒"的真是不一樣 哈哈
林小瑩為了找到康軒以前的好夥伴 還打去台南客服組 哈哈
問到了玉婷的電話 沒想到玉婷也出現了 真是令我感動QQ


這一切的一切 我一直到現在 拍下整個卡片的框框 我才算是回神的徹底了解
你們真的很厲害 也很用心
為了聯絡班班 聯絡蔡淑 玉婷 妳們花了好多時間跟心血
竟然還找到了筱雲的部落格
看來我是沒有祕密在family了吧 哈哈哈
網路真的是一個很炫的地方 把所有不認識的人 都可以串在一起
感謝蔡淑的幫忙 而且你也瞞我瞞得挺徹底的
只能說我沒有慧根 連你的提示我也聽不懂 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
我一直覺得我的好友沒有很多阿 但是個個很交心
不論是在天涯何處 但是都能夠將心連起來
這一年我在準備考試 有時候family聚會我也不能去 出遊我也沒能去
但是妳們都不會怪我 也都還是會找我一起
當我有機會上去台中 妳們也會抽空辦個小聚會吃飯
這一年大概是我目前所過的人生中 最難受的一年
也因為有妳們的亞太 呵呵 就像是生命線一樣 陪我度過 
我不用在妳們面前隱瞞甚麼 也可以把想法通通都告訴妳們 
也許在family的日子有著許多不是那麼美好的回憶
但是我很感謝這間公司讓我認識妳們 這麼一起共患難的好姊妹
你們替我做的 為我想到的 我真的很感謝 
謝謝林小瑩的演出 完全的專業 我本來真的以為要跟你去逛夜市 然後陪妳去相親
但你也應該偷偷透露給我請我穿漂亮一點阿=.= 只說帶相機 我還沒充電的=.=
謝謝雅雅跟阿美 還換了這麼多次車才到 還大老遠喝完喜酒趕過來
而且此事件應該是你的點子吧 難怪育瑩大哥求婚橋段要商請您的建議 呵呵 
謝謝小咪跟久違先生 妳們的高雄行也在台南逗留太久了 哈哈哈
謝謝美麗的冠鈞跟小若 兩大美女出現 怪不得門外的男人都一直在偷偷想辦法掀開門簾假裝是我們這群的 哈哈
林小若一直跟妳約要來玩 卻每次都無法成行 現在看到妳出現在台南 還有種地方錯亂的感覺 哈哈
 

還有我的求學好夥伴
謝謝妳們的參與 
大感謝蔡淑的幫忙 我知道妳很辛苦
找餐館 訂蛋糕 聯絡 接送 妳都包了
還有感謝隔天竟然還要上早班的滷蛋、臨時被抓來卻不知情的阿慧 還有大力支持的琇欣 謝謝水手服美少女們
從台中趕回屏東再趕過來的班班 還有隔天仍要上一整天課的依蓉
大感謝特地深夜趕過來的玉婷 看到妳就知道妳有多累還特地來 真的很感謝


還有感謝祝福我的朋友們
怡如 大頭 筱雲 怡君 慈芬  阿寶 嘉琪  利嘉 安忠  育欣 小蔚 宇凱  玉霜  政倫 銘棋大哥 士平大哥  ....等等朋友們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唷
謝謝你們的用心 也謝謝妳們一直都很照顧我唷
我是最幸福的人了 哈哈哈


謝謝你們幫助我終結掉不愉快
我的27歲正式劃上句號
我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
我媽說 我欠妳們太多 還不完了啦 哈哈


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的各時期好友 妳們也都成為好朋友了 哈哈
萬歲萬歲!!!
我愛妳們唷^_______^
 
 
 

PS: 照片還是一樣上傳失敗

這是星期一晚上在宿舍寫的文章

避免失去保存期限 所以先PO上來

感動依然大大存在

希望假日回去可以把照片弄好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