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呵呵 我想有些人已經想拿刀砍我了
我明白大家是出自關心 先感恩啦
其實不是不想寫 我是個很愛記錄生活的人
但是就是太忙了 連假日都是在外面跑跑跑
總覺得生活一下子過太快 抓都抓不住

先說這禮拜的趣事
星期五早上 跟優 安忠 依蓉有個小聚會


安忠請大家去吃彩虹日本料理
慶祝他考上了消防警察嘍
一整桌滿滿的好料 本來想要每一樣都來一份 哈哈 但是怕安忠破產嘍

  
感謝安忠讓我們能夠吃到一頓好料理
希望你快點離開那個討厭的公司
往你現在的目標前進啦

晚上 內門鄉有明華園歌仔戲的表演
是因為有個廟要開始營業(不知道這樣講對不對 我的理解裡面是這樣)

   
原本就跟蔡淑已經約好要逛街
所以就約了蔡淑跟安忠一起去逗鬧熱

 

辛苦蘇先生從內門鄉塞車過來接我們
然後呢 路上竟然接到 蘇先生要臨時下去跳宋江陣的消息 讓蘇先生的眉頭都快打結了
不怕不怕 蘇先生是利害的ㄋㄟ

 
一路上我們就像是要去玩樂一樣的開心
去之前還先去拜訪大頭 大頭家在烤肉
此時 我要幫大家問一件事情就是..
大家都在問 中秋節都過了 為什麼大頭家要烤肉呢
但我幫大頭回答的是..阿我就愛烤肉呀  阿是不行ㄋㄧ..如有不同回答請大頭自己補上來

到了蘇先生家 我們換了摩托車前進到班長叔叔那邊的神農廟 準備要跳宋江陣
我們三個根本就很格格不入 害我很想現場來段採訪 但是我更會被ㄎㄣ出去吧
第一次看到宋江陣 第一次坐那種很大的車 拉著鐵杆 在沁涼的夜裡前進

 
很像在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還要注意低頭 不然會被一旁的樹打到
很好玩 安忠還說 很像在練破壞之王的無敵風火輪
夜裡真的很涼 甚至是冷 但是很舒服 因為有種寧靜 平靜的感覺
我們先去紫竹寺 這是內門鄉很有名的寺廟喔  

 

又前往新的廟 在實踐大學對面

 

 

這大概是我在內門這邊 看到這麼多人的一次吧
感受到當地居民的熱誠呢 也看到很多家長=.="

很熱鬧 也很多人 但是這樣擠來擠去的我不喜歡 尤其是我根本看不到前面(可惡!!)
最討厭的就是在我的後面放煙火 因為太近了 聲音又很突然 根本不敢抬頭看
不過 最後開廟門完放的煙火 是我目前看到最美麗的


有一整排的 超美 讓我開心到一直跳一直跳(不過沒拍到)
可惜蘇先生那時正在為神明服務 並不在旁邊嘍 呵呵
不過 真的都快累垮了 是因為我的腳出奇的酸
連蹲著都比站著舒服 安忠也喊酸 只有蔡淑真的是"專業的"

開廟門後 蘇先生跟安忠還替我們去搶羅漢餐

這樣又餓又冷的夜晚 這種感受還挺特別的 呵呵 

真正上路回台南是一點左右吧
辛苦蘇先生還送我們回到台南
然後在開車回內門
很感謝您嘍 呵呵


星期六下午 跟小寧 小蔚的聚餐
我們在18巷的繆思園吃下午茶

 
看來國中固定班底 只剩我們三個了啦><


潘潘本來也可以來 但是可惡的醫院臨時徵召她回去了 (最近的口頭禪就是可惡>< 拜我們班小孩所賜啦)

不過 今天下午立即去買了一台新相機
本來是要買富士F100 跟冠鈞一樣的美肌款
但是 真的很貴ㄋㄟ
所以就買了送8G的富士f60
但是美肌效果真的沒有冠鈞那台好嘍
花了很多小朋友QQ 到現在還沒有好好研究的時間
不過有SONY款跟 富士款可以比較
我可怕的頭髮真的很像阿桑 逼得我真的很想去剪掉
所以 嘿嘿 這個髮型又進入歷史了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