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旗山鎮的圓潭國小參加輔導計畫的研習
第一次自己騎超過觀亭村的小七 前往旗山
雖然之前蘇先生都會帶我去吃飯
但是 今天自己前進 還是有點怕怕的呀
中午一下課 就要趕過去 還好有老師帶我一起騎去

說真的 一直都很排斥參加研習的我 總覺得研習就是在睡覺打瞌睡的時間
今天跟老師一起去研習 發現自己真的很混
除了打瞌睡以外 大部分都沒聽進去
好家在後來有振作一點 不然真是浪費時間
老師很認真的做筆記 反而我很認真的畫畫
然後 中場休息時 老師問我 "到底是我要考試還是你要考試阿"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後來比較認真的聽了主辦老師的分享
這樣一個小地方的小學校 能夠帶給孩子甚麼呢? 的確是值得思考
她們是角落教學 跟我們的HIGH SCOPE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從這邊我會一直比較 到底跟我們的有甚麼不同
但我只是小咖 老師舉手問了教授兩次問題 都很有深度
我根本就不會去想到要問問題 更何況是 現場的教學問題了
之後 便一邊研習 一邊跟老師討論我們班現在的教學狀況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自己有在成長了 有在了解 有在進入狀況

研習到四點半結束 便開始我的旗山之旅
其實旗山頗熱鬧啦 光是這條馬路 就很像高雄市的路阿

  
自己第一次到旗山 憑著蘇先生帶我來的記憶 開始騎車去尋找814生鮮超市
一條路騎到底 看到熟悉的大馬路 卻在對岸看到路牌:茂林森林遊樂區???
=.=紅色警戒響起 那邊不對 於是我轉彎
有看到熟悉的85度C 但是 怎麼814不見了啦><
晃著晃著 就來到 美林超市 我就進去買日用品了
買完日用品 發現街道車子還真多
於是騎到老街去買晚餐 趕快回去了

這是旗山老街的街景
標示牌

拍下幾張旗山老街的景象

 

ˋ


很美吧
往回要回內門的路上


經過實踐大學


經過觀亭村 唯一離我最近的小七 也是之前最遠到過的距離


回到我家外面的大馬路上


我的宿舍外觀


現在的西瓜妹 我
哈哈

附帶一句 富士F60還真不錯用喔
因為 我都是在發動的摩托車上照相的 手晃得很厲害 但是居然都沒有模糊耶
哈哈哈哈

PS: 傳照片 花了快三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