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外面久了的我 雖然廚藝不上不下

但我自稱我餵得飽我自己 餓不死我自己

不論是在台中或台東生活 也很愛自己去逛大潤發或家樂福

買菜回來煮煮自己愛吃的

口味是自己喜歡的 自己接受的 就降而已

 

決定跟蘇先生在一起那天 他下廚煮飯

先去黃昏市場買菜 回家料理

看他煮飯的架勢 我就知道我小咖了=.=

一個月後 我決定換我煮一餐試試看

一下班也是去旗山買菜 腦袋一直想要煮甚麼

感謝雅雅的提供 第一次煮麻婆豆腐 雖然不是那麼盡善盡美 但是能夠有那種味道出現 我也挺驚訝的 哈哈哈

好啦 結論是

麻婆豆腐 汁太少 豆腐太大塊 不夠入味

三杯雞 不夠三杯 不是啦 是醬油味很重 =.=

檸檬扮冬粉 檸檬味不夠 冬粉太乾

青菜 分量太少??

湯 ok ....

總分是七十五 以上是蘇先生的評語....=.="

 

蘇先生是一個很奇特的人類

替我解決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列舉兩樣做例子

一搬進宿舍的我 很白癡的在一次洗衣服的時候 自以為的將浴室的洗臉盆中的排水孔弄壞了

怕麻煩別人所以我都沒有請工友土伯來幫我修理

凡是洗臉刷牙洗衣服 都變成要去可怕的廚房處理

因為有可能我閉眼睛刷牙時 腳邊會滾過去"拉牙"之類的"小"動物

但是 就在某天蘇先生來訪  卻三兩下搞定了....

這個禮拜四 我很天兵的把鑰匙反鎖在房間裡就去上班了

等到下班 一路走回家就一路在找鑰匙

確定鑰匙不在身上 我都快哭了

打給土伯 他也沒鑰匙 主任也去送小朋友回家 不好意思請他再來學校

本來打算去旗山找鎖匠了 因為我寧願花錢也不想麻煩主任

但是蘇先生堅持他要看看再說

第一回合 蘇先生從家裡帶了好多鑰匙去確定能不能開 結果是 不能

第二回合 回家拿釣竿跟手電筒 準備從房間窗戶進攻 窗戶離目標物大概有三到四尺吧 我猜

而且我的窗戶有鐵條 很難運作 重點是 天快黑了=.=

黑壓壓的 我的窗戶外面是一個小山牆 根本沒燈光 又好多蟲 蘇先生腳被咬 超可憐

釣竿太短 所以失敗

第三回合 蘇先生又回家拿長水管 試著去撈撈看

但是我是將鑰匙掛在牆壁上 兩大串

萬一不小心 掉到地上 我就ㄘㄨㄚˋ 賽了

但我心裡已有心理準備 歐一歐一的請旗山的鎖匠來開

第四回合 蘇先生回家拿了一個秘密武器----小魚網

先將小魚網用膠帶綑在水管前端 然後我拿手電筒照鑰匙處

蘇先生努力將網子往鑰匙處一撈..................ya  竟然成功了

我心裡真是萬般佩服 這種我根本不會挑戰也沒辦法挑戰的問題

蘇先生 感謝您啦 哈哈

 

接下來是遊記

前兩天蘇先生帶我去高雄處理一些事情 處理完畢後我們就去小港機場那邊看飛機

沒想到商人頭腦真的很好 懂得在那邊開設這樣有情調的場所

我們去的是淨園咖啡休閒農場

點餐區

 

擺設有很多飛機模型

  

外景

觀景台

那邊不只一間 有好幾間喔

晚上去 那邊的燈光讓人感覺就像台東的露天咖啡一樣

點了餐點 到觀景台 的確是一個好舒服的地方

這是入場卷可以折價的地方 其實還是頗貴的啦

一杯飲料平均就是150~180嘍 蛋糕我沒看=.=

看了好幾架飛機飛上天唷 對面是小港機場

ㄟ 這個是擺設的飛機模型

非常舒服 風不冷 是涼涼的

寬廣的視野 讓人的確心情沉靜很多

我側面鼻子有沒有高一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