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半夜突然接到BOBO的電話

「XXX 還錢~~~~」

這位姑娘用一種哀怨又可怕的聲調跟我講話

我睡意很濃 有點想罵人

但是又聽到對方叫我的名字阿 想必是認識我的

還好BO馬上跟我說 她是BOBO 不然我就要開罵了 呵呵

BO突然要來找我 讓我驚訝不已

這位姑娘可是遠在宜蘭的園長呢

千里迢迢來台南看我想必應該是有甚麼事情?

忙了一天到晚上在火車站看到短俏麗的BOBO 跟恰似陳欣怡的阿寶

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我跟BO自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

我問BO 為什麼突然想來台南阿

BO說..因為我是特地要來聽你的戀愛史... =.=

晚上 跟BO跟阿寶聊了好久

BO一直說我變了很多

一下子說我魂到底回來了   沒一下子說我瘦了 一下子又說我感覺變了

但是BOBO除了頭髮外 一點都沒變喔

還是這樣...善良=.=

我說到自己的愛情就是俗辣

但是聽別人 就可以當理性的人

哈 果然人都是這樣吧?

聽到朋友的事情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直以為是幸福的情侶

即將結婚

但是其實有我們看不到的問題

但是 我相信 他們一定可以找到方法解決

總有一天 也許婚禮還是可以進行

無限延期的婚禮 不代表兩人緣份盡如果 真的是命中注定的話....

希望我們都能夠得到幸福

BO ..希望 像你這樣善良又溫柔付出的人 可以遇見真心的人

阿寶 希望能快點喝到你的喜酒喔 呵呵



今天在娃娃家 小朋友在扮演婚禮

很有趣喔 因為他們身上的東西本來就是我們放在娃娃家給她們用的

沒想到他們卻想到要結婚

很可愛 這是今天的新娘跟新郎

     

新郎今年中班 新娘芳齡小班

新郎很帥氣的這樣給我打領帶

我看不下去 就幫他調整好

調整時 新娘看著她 我還替她說 是不是想要再考慮一下 你真的要嫁給這位嘛?? 他連領帶都沒打好耶

新郎是一開學讓我非常頭痛的小孩

不聽我講話也就算了 還很耍任性

可惡可惡 我每次回台南都要跟我家人抱怨一次

但是 他現在真的帥多了 也乖多了 呵呵

整理好的兩人 很帥很美吧 新娘進教室前還給我偷玩水 衣服濕一塊 =.=

這是伴娘唷

這是新娘這邊的親戚 ㄟ 這位先生 是隔壁積木角來插花的

這是新郎跟媒人婆

很好玩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