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的生活 有點累

不只是身體累 心裡也有點累

除了學校的事情外 我自己發現我的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以往的鼻子內出現了紅腫的痘痘

臉上也浮現痘痘 還有眼睛周圍也長了小小的顆粒

 

我是一個很矛盾 又很不懂自己的人

有時候 很喜歡的生活 會突然有一天不想待著

有時候 不想要過的生活 卻偶而想要嘗試

有時候愛熱鬧  有時候卻又想自閉

也許可以把這裡拜奇怪的情緒推給討厭的生理期

但是 也許不是的 我是個奇怪的人

 

好累喔 這是我現在的感受

聽到朋友說 我的眼袋怎麼越來越浮腫 我的氣色怎麼不好...

我可不可以把所有的理由推給生理期

 

這會是我要的生活嘛 我心裡一直問自己

也許有些事情 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我真的該接受嘛 ?

當一個天使為了喜歡的人折斷翅膀 想要再飛回天堂 是很難的事情

真的想清楚再做決定吧?

但是 心 真的會因為 想要理智 而理智嘛 ?

 

星期五中午 跟她抱在一起哭

真的很難相信 她被這樣對待

人類 真是一個 醜陋的動物

為了自己 都可以在所不惜的傷害別人

男男女女 老老少少 都一樣

到底為了甚麼在堅持?

當別人這樣傷害自己時 憑甚麼需要去原諒

如果人都可以如此偉大 那就會世界和平

重點是 人往往可以清楚的說別人 但是卻看不見自己

很心疼她 但是 又能說甚麼 ?

如果說 這是一個個案 但 為啥現在這個社會 這樣的問題越來越多

 

婚姻 到底是怎樣可怕的事情

很羨慕真愛結合 很羨慕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是甚麼讓他們如此堅定 如果可以 我想問 是甚麼?

難道真的是一個"忍"字嘛? 但是 是誰忍?

 

我要的是甚麼?

其實我不知道

唯一可以說的 我要的 只是一個永遠的純粹...

很簡單嘛? 不 這是最難的

因為在現代 已經找不到永遠的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