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有爛桃花

好吧 因為那並不值得開心 因為 那都是爛的=.=

不過 也因為爛桃花的關係 讓我有新的體認


上禮拜到台中去參加我們FAMILY的性感PA

內容不多述 其實我很想直接連結林小瑩的部落格讓大家看一下當時的事情(請林小瑩允許阿 呵呵)

就在我停好車在兵工廠 正在走路去搭統聯

彎入小巷子 有個陌生男子騎車跟在我旁邊 開始問我

【小姐 你還是學生嘛】

【在哪裡念書 在哪裡工作 現在要去哪裡 我載你去...】

【我不是壞人啦 我在南科工作 可不可以認識你 我們可以交換一下電話或MSN嘛】

好啦 以上是我有記憶的問話 (突然對南科的人印象有點不好=.=)

我一直在快速走路 因為我怕我趕不上統聯 於是我跟他說 我有男友呢

他說沒關係 當朋友就好 ....但我說有關係阿...

此時我拿起手機打給蘇先生 可惜蘇先生沒有接..

最後 我一直不理對方 在我快要轉入85度c時 對方就說 既然這樣 不然就握個手 很高興認識你(是金光黨嘛 ><)

於是我停下腳步  跟他側身敬禮說 謝謝你 再見 我就去搭車了...



回來後 大概是星期二吧 天氣冷得要死

大概快中午 學校來了兩位推銷酒醋的人 一男一女

男的看起來很年輕 走嘻哈風格 出現在這裡真奇怪

女的就是大概三十幾歲 很會講話的業務

我本身對梅子醋跟酒就很喜歡 只是沒想到這麼貴 一瓶就要六百五  兩瓶一千一

跟他們聊了一下 真的很難抉擇

當時考慮到 想要一瓶給媽媽 一瓶給蘇先生的媽媽

於是我買了兩瓶

女生送來我們班時 就跟我說,,,他們小老闆(就是那個男生)算我一千塊就好

我當下回絕掉 不用這樣吧

接著她又說小老闆想認識我.. 方便留個電話嘛

我說不方便 呵呵(當下頭殼中有浮現出可愛的蘇先生 呵呵)

他們一直待到放學 我拎著垃圾要回宿舍了

對方開著休旅車 說要載我一起去宿舍

但我又不是腳殘 一小段路而已 我自己走就好阿

於是 就這樣跟他們掰掰

過了兩天 回到宿舍時 發現 我的門縫被夾了一封信

是那位小老闆寫的...當然 內容你們了解

他說他從大寮來等了我一個晚上 沒有等到我出現

最後他留下電話跟MSN 希望我能夠讓他知道 我有收到這個訊息

我不想給電話 所以我選擇加他的MSN

但我的想法是 必須告訴這個人 我有男友了

但 他還是說 沒關係(奇怪ㄋㄟ 現在的人 到底怎樣才是有關係)

有小聊一下  如果他不錯 我的好姊妹就有福啦

但是.........

好吧 內容跳過跳過跳過 後來我也很老實的跟蘇先生分享這件事情

也為了不讓蘇先生擔心  我選擇封鎖 刪除了這位朋友

這是一個根本不用在意的插曲 但是 卻讓我有新的啟示

蘇先生在意的點 我懂 我明白

經過這件事情 我更清楚明白 我自己要的是甚麼

最近其實生活上有些小事情會有需要溝通的地方

但是 我們知道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在前進 在完成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感覺...穩定 堅定的感覺

也許戀情是如此 一開始會很熱 會很黏對方 會很愛對方 會很想把全世界給對方

但是 我不是第一次戀愛的人 不是那種聽好聽話就會迷失的人

也許會有悸動 畢竟被欣賞 被喜歡 是一種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兩個人堅定的心 是可以克服很多問題的

又或者說 兩人的相處 真的沒有隱藏的問題點 這樣才不會被攻破

如果 彼此的感情並不穩定 並不堅定 也許 這樣的人出現 就會是兩個人問題浮現的開始

有時候 戀情的持續 只是一種習慣 一種不敢放棄 怕孤單的心情

所以 一旦有人介入 這樣甜蜜的假象就會被刺破

並不能說好與不好 只能說 是引爆點

不論是我 或者是蘇先生 都有可能再遇到 令自己心動 或者當下認為更適合彼此的

如何去堅定彼此的心 不放棄原本走的路 真的是兩個人自己的信念

人跟人相處 一開始一定是要呈現最好的印象給對方 時間久了 就會開始出現問題

最近看到伊能靜跟哈林的新聞

20多年的感情 到最後 也是化為泡沫

也許吧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有太多的自私 太多的自我

感情變得很廉價 又很隨便

有時候都不免懷疑 自己的那種傳統的觀念 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遇到對的人 那就甚麼都對了 遇到錯的 就會跌的很慘


總而言之 現在的我 只想跟著蘇先生往前看

一起朝我們的規劃跟目標前進

謝謝蘇先生的陪伴 我會加油過得很好 很開心

希望我們一直都能夠這麼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