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跑到高雄找依蓉
說真的 今天所有的行程只能說鬼打牆跟鬼遮眼
首先呢 我大約一點十分到火車站買票
人爆多 想買一點十九分到高雄的自強號
但是 剛好我前面那位媽媽 買來回票
弄很久 等到我時 已經十八分了
害怕自己腿短跑不快 且是要過月台 於是我退而求其次 買一點三十五分的莒光號
沒想到 腿短不是問題 重點是火車也晚到
所以 我還是跳上了自強號

到了高雄 沒想到依蓉出了車禍
急忙的搭捷運到文化中心站找依蓉
依蓉說 在文化中心站的大統百貨等我
我卻感應到 到中央公園的大統百貨等我
於是我莫名其妙的搭到中央公園
出站前 我打給依蓉 才發現自己搭錯
於是又搭回去美麗島換線
一整個錯綜複雜後 終於到了大統百貨
幸好依蓉沒事 可能腳跟屁股後續會很痛 主要是她自己嚇傻了 車子也發不動
後來我們決定去漢神巨蛋逛逛


果然是一個很熱鬧的百貨公司
不過 百貨公司 不是我的天堂><
因為我是勤儉顧家的好女孩 哈哈哈

其實很想拍下的是天空上的那隻熊..

 


但是有收穫喔 我第一次看到無印良品店耶
以前知道要推行無印良品卡 今天終於去逛到了
感覺就是一間類似生活工場的店耶
東西有點貴三三 所以只能用眼睛看

下一站 我們決定去新崛江的生活樂子吃飯
我跟依蓉很久沒好好聊一聊
也講了很多最近的事情跟心情
姊妹就是如此吧 就算多久沒見
一見面 還是可以將近況一一述說起
可惜依蓉不能跟我們一起回台東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回去

因為聊得太起勁 竟然差點忘了下捷運
不然就是 下了後 才發現 不對 是下一站
在緊急情況下又跳回去車廂 果然是兩個脫線的人 哈哈

吃飯吃到一半 接到蘇先生的電話
蘇先生說 要來載我回台南!!!
想說剛好有這個機會 可以讓蘇先生跟依蓉見面 不然相見不知民國幾年喔
蘇先生又飆車來了=.= 內門到新崛江竟然可以只花半小時 ><
依蓉小姐不知道中了甚麼邪 還跟蘇先生一搭一唱起來 ==

不是第一次見面嘛 請節制一點點=.="

先送依蓉回去 我們就去買蘇媽媽需要用到的東西

但是就是變成鬼打牆了

蘇先生繞路繞超久的

怎樣都找不到那條路

後來還是打電話問朋友才知道

這還不打緊

回台南時上高速公路

明明就聊到仁德交流道 為啥車很多

一眨眼 蘇先生開到很熟悉的道路 我問 該不會是開到要去關廟那條吧

蘇先生也不太清楚 我們怎麼會開了回頭路

真是邪門><

又繞了一圈 後來決定走市區省道

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啦



今晚我吃超多東西的吽
跟依蓉在生活工場吃掉一個味增海鮮火鍋後(整鍋吃光光喔)
然後 又跟蘇先生去買肯德基 吃了兩塊卡啦雞
然後陪蘇先生去吃飯 又吃了一些米糕跟鴨肉飯 還有湯呢
我會胖死胖死胖死><
嗚...........

不過謝謝蘇先生還特地來載我嘍

呵呵 因為你 台南跟高雄變好近喔 呵呵

明天五點等你來家裡吃飯唷 呵呵

但是現在精神卻很好 不想睡耶=.=
明天還要補習QQ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