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睡前我一定要寫一下

我剛跟蔡淑遇到奇特的神經病了

地點在東寧路的寶雅

我們兩個停車 就遇到一個人 

他身穿護士服 然後 頭髮是短的 參差不齊的

頭戴髮箍 戴口罩 

重點是...她是男的 我確定!!!

然後 他轉身看了我一眼 停在門口東張西望 

我跟蔡淑進去了 沒事

後來我發現他出現在飾品區 並瘋狂的戴上耳環項鍊之類的東西

我就跟蔡淑說 我覺得那個人怪怪的

蔡淑說也是 她看到他腳穿高跟鞋 塗上大紅指甲油

好噁心

><

他移動速度很快 一直在飾品區 我們兩個快走上二樓去

沒想到沒多久 又看到他出現在二樓

這時我逛街心情全沒了

就跟蔡淑快速離開那裏

重點是 我真的確定 他是男的....><

嗚 快樂的逛街去遇到這款的

好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