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個禮拜了

腳還是一樣掰咖

覺得很難受

終於忍不住在這裡找了一間國術館看醫生

沒想到

這位醫生 好像很專業一樣研究我的腳

說應該是腳後跟韌帶受傷

然後告知我 我的腳 內出血很嚴重

內出血???

我這才發現 喔 原來我以為的黑青 不是瘀青拉

是內出血...

現在就是去敷藥  然後每天要大量的熱敷

讓組織修復 才能快快好

醫生嚇唬我說 差點點 就會斷掉

斷了的話 就要開刀

如果我現在不弄好 以後就會不時的痛跟酸

嗚...

還有甜食跟酒都不能喝 說是血管會發炎

嗚...

我愛的 嗚...

不就是美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