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董的花班 最近舉辦了自強活動

是到北部三天兩夜

為了請假 我真的是歷經煎熬

雖然 也許 請假不是件難事 但對我而言 就是一個掙扎

最後 第一關 感謝好姐妹育欣的幫忙 讓我有勇氣打給老師講這件事情

之後就圓滿的達成任務

說真的 掰咖的我 還這樣趴趴走 於情於理說不過去

但是 為了蘇董~~~~~~~~蘇董 你看到沒

請心存感激.=.=

 

清晨一早 我們就從花班開會那邊出發

DSCF1964.JPG

一路上 我們直奔桃園跟台北 因為第一晚要到宜蘭礁溪

內門人真的很愛唱歌 一路上一直唱歌

但是都是我從沒聽過的台語歌 跟我很久沒聽過的台語歌

其中的小插曲是

我們到了清水休息站 發車後 才發現

哇咧 有人被留在清水站了啦><

而且還是我的可愛家長 真是的

一路上來到桃園用午餐

立即打給慈芬 可惜她沒接 在餐廳外面看到的可愛畫面

就是貓貓狗狗 大和解

DSCF1974.JPG

 

狗狗有保護貓貓喔 因為同事走過去時  狗狗立即大聲的吠了一下 嚇到我們

餐廳附近 有擺設很多的直升機 好像是一個參觀的地方吧

北部真的很冷 蘇董還穿短袖><

DSCF1975.JPG

這是我的學生喔

 DSCF1994.JPG

第一站其實是要到野柳啦

北部都一直下毛毛雨 很冷 很冷

看海豚 海獅表演 在看台上風很大

看一下下我就沒看了

DSCF2007.JPG

給大家觀賞一下 掰咖的人 腳有明顯的不同大小吧

不過右腳有上貼布拉

但很明顯腫很大><

鞋子都快塞不進去了

DSCF2015.JPG

有那些介紹魚類的館 跟墾丁海生館很像

這個烏賊超可愛的啦

DSCF2043.JPG

水母也很可愛

DSCF2049.JPG

很美的海底世界耶

DSCF2051.JPG

還有海棉寶寶

DSCF2052.JPG ˇ

叔叔跟阿姨很童心未泯的玩起打怪物來

我很欣賞這對夫妻

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們比較近的接觸

他們的孩子都已經長大了 從以前到現在兩夫妻都會一起出去玩

而且 也都會手牽手 拿雨傘時 叔叔也都會抱阿姨走

最羨慕就是這種感覺了 就算年紀再大 也不會因為害羞而忽略彼此

她們的甜蜜 很令人羨慕

DSCF2058.JPG

晚上到礁溪住宿

依舊是很好料的餐廳

餐廳外面挺美的 吃得很飽

DSCF2070.JPG

剩下就沒照片了 為什麼ㄋㄟ

因為阿 礁溪下大雨了><

晚上在屋裡泡完溫泉後 我就堅持要去街上逛逛

我都來了耶 從來沒到過宜蘭礁溪 我當然要去街上走走

一出門有點小毛毛雨 跛腳的我才不管 一直努力往前走

沒想到雨越下愈大 我們只好找地方躲雨

蘇董擔心我的腳承受不了(因為回程是上坡)

於是我在小七等他 他自己奔跑回旅館借腳踏車來接我

就看著大雨滂泊下 他這樣騎著腳踏車來 真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如果不是我自己那麼堅持 今天就不用淋成這樣

這晚我總共洗了三次澡 皮膚都快洗破了

但是不由得說 冬天泡溫泉真的好舒服阿><

貼心的蘇董 旅程結束後去買了一個大桶子讓我泡澡 真的是 糾甘心ㄟ

這天睡得很好 鈴聲很大聲我都沒聽到><

準備第二天出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