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有種莫名其妙的悶

不是心情不好

是說不上來的感覺(該不會是生理期吧?? 掐指一算好像也不是)

到底是怎麼了???

前兩天去蘇先生的班長那裏

班長是個有在修練的人

一見到我 就很嚴肅的跟我說 叫我要去拜拜

最近有不一樣

心情更沉重了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因為太冷了 冷到整個人已經沒有辦法有朝氣吧

 

我試著問自己 是想要甚麼嗎?

迎著冷風的我 其實 我回答不出來

也許 我缺少了 對我自己生命的交代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 應該要為什麼而努力

我心裡明白 還是想要考上正式老師吧?? 這學期要結束了

但是 去年的那衝勁呢 那份殺氣呢

我的承諾呢 我對自己的期許呢

我現在看不到

我有試著 提起那份熱情

但每當 一周辛苦的工作後 回到台南 我只想要休息 想要睡飽飽 想跟同學去逛逛街 想跟家人聊聊

我不想花所有放假的時間窩在補習班

但 這不就是當時我告訴自己我這一年的宿命嗎??

沒有辛苦 哪來的收穫呢??

昨天寫線上測驗 明顯的我退步很多

大半年沒碰到書 會記得才有鬼

也會氣自己的念自己 到底還要不要考

但我真的不知道 甚麼才是對的

 

也許人都有惰性

我尤其也是

但我知道 有惰性 就沒有未來了啦

未來..

為什麼這麼飄忽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