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又過了

沒想到 這一年 真的又過了

好難想像的一年

很多很多的事情 回首過去 真的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快"

快到我抓不住這樣的歲月流逝

正式進入我的29歲

29歲 一個很尷尬 又很奇特的歲數

以前聽到29歲  就覺得這女生要老了

到三十歲已經是熟女的境界

沒想到 嗚 我也要熟了~~~><

 

過去這一年 有很悲傷的事情 也有很開心的事情

很開心的 此時的我 寫下的網誌 心情是開心的

縱使我的未來還不確定

但是 我身邊的人讓我感到溫暖 我知足

今年算是最熱鬧的一年

家裡成員突然多了很多

小的二加一(大嫂肚子未出生的寶寶)

大的總共11人

全部團團的在家裡繞來繞去

家變小了 卻 變得溫馨了

媽媽跟姑姑在廚房忙得團團轉 餐桌這邊大人打麻將 客廳那邊小孩打電動

這就是小時候的我們阿

今年 很特別 讓我感受到 過去的快樂

雖然 我已經不在是在電動區等待的孩子 轉而變成麻將區的大人

但 看到的 是一種 奇特的感觸

今年是第一次包這麼大包的紅包給爸媽(包完身上也所剩無幾><)

原來 我真的長大啦

 

昨天 是高中姐妹聚會

今年到達人數很多唷

大家很開心

吃完吃到飽的火鍋 還去逛花園夜市敗家

最開心就是跟姐妹東走走西逛逛

可憐是我鼻子裡面長痘痘

竟然轉成蜂窩性組織炎

半邊臉都腫起來 很痛 很難受

感冒加上這個 讓我一整個寒假都想好好的休息就好

腳傷未好 臉又有傷 感冒也未好

真的是XXOO

 

下午 跟大概有兩年未見的國三同學喝茶

四人 變成僅剩的三人

好久不見 好多事情分享

有好笑的  也有難過的

很神奇的 我的好友都能夠維繫住 自己覺得很幸運

也許不能每年見到面 也不會常常連絡

但 就是那偶而 就可以串連起當初那份真摯的友情

 

大概兩小時的下午茶時間 大家就得回去過年ㄌ

蘇董說今天要來我家玩

本來想說 這樣好嗎 我們都在打麻將 蘇董又不愛麻將

但蘇董可以歸類為孩子的電玩區

ㄎㄎ

沒想到蘇董還帶禮物來 穿上我為他選的衣服(很帥喔)

來家裡拜年吃飯後 竟跟我們一起打麻將了

一開始手氣真的很好 後來就有待訓練(蘇董 看來今年我們兩個都不適合打牌)

輸了很多張小朋友

不過蘇董說的  就是要種氣氛

看媽媽為了蘇董來 還特地多準備菜 忙著熱菜之類的

還有蘇董走後 爸媽還在說 蘇董是故意輸錢的

讓我真的覺得很想笑(爸 媽 不是故意的好咩><)

蘇董也很開心的來家裡玩 讓我真的也很開心

蘇董 謝謝你嘍

今晚也接到咪卡拜年的電話 真是感恩

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 新年快樂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