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 一回到電腦前面 就看到電腦前有一朵盛開的玫瑰

5.jpg 

蘇董爸爸種的 給蘇媽媽的一百種玫瑰

蘇董偷偷的(不 其實是光明正大 ㄏㄏ)摘給了我

仔細欣賞玫瑰 真的可以發現它令女生喜歡的點

在多層次的花瓣 配上 微微的花香

越盛開 越發現花瓣的多層次美

 

今早 用過我的愛心早餐後

蘇董與我 開車到觀亭去買東西

要買甚麼呢 蘇董帶我到一間雜貨店 說是要買雨鞋

DSCF3073.JPG 

蘇董買了一雙棗紅色的小雨鞋給我 上面還寫上"小文"

這代表 以後我可以跟蘇董到花園裡面去了^____^Y

回來後 將雨鞋噴過酒精消毒

小心翼翼的穿上屬於我的小雨鞋 然後 我進入了蘇董的祕密花園

蘇董教我怎麼拔花 看到原本應該很美的夢幻 竟然因為寒害 凍傷了 真的很可惜

拔掉這樣要打掉的花 其實 有點不捨

希望花園長的花都是漂亮可愛的

我跟蘇董會用心照顧妳們的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