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假期過去了

明天就要返校日了

今晚又回到內門

該是收心的時候 上帝對我真的很好

讓我在此時開始收心 知道要過怎樣的日子了

昨天前天在補習班窩了一整天

很腰痠 很背痛

同學說我眼睛看起來都快要閉起來

但是真的很久沒坐在一個地方很久了

真的很不習慣

但是 慢慢找回那種感覺

傍晚 蘇董來接我 陪我去逛逛北門路

買了一些新的書 對考試有幫助的

倘若我還有心可以看下這些書 我想對自己是好的

想著去年 放手一搏的感覺

今年的確差很多 (難道是育欣你不在我的身邊嘛...><)

雖然今年身邊還是有好夥伴的(阿寶 柔丰 我們要加油!!!)

我想是因為 今年已經沒有可以完全衝刺的時間

去年 四月就辭職 用五六月來全心拼

今年 六月底才放暑假 但北市可能六月就考試

七月就全省了 根本就沒時間像去年這樣衝

其實會怕 其實會擔心

心裡最大的支柱阿 希望你能夠真的給我力量

也許我會壓力大到六親不認(真擔心自己對你發脾氣)

可能會因為蒐集資料 做檔案 教具 教案 忙到昏天暗地沒辦法陪你聊天 幫你弄花

希望你體諒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成功破關

但我會盡力 請給我支持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