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 情人節快樂~~~~

 

雖然今年是跟蘇先生共度的第一年情人節

可是老早在一禮拜前 我就乖乖的排好補課進度

所以一早就要去補習班看錄影帶補課

心裡踏實的感覺很棒(而且相信蘇先生不會怪我啦 哈哈哈)

 

其實星期五回家時  蘇先生就答應我要帶我去夜市

所以我們到大東夜市去逛逛

吃了晚餐跟小吃 玩了一場麻將連連看跟射氣球後

逛逛就回家了 這也是我們慶祝情人節的方式

 

由於星期天中午 學校主任要嫁女兒 所以我們都要去吃喜酒

星期六晚上我就要回內門了

本來好像覺得應該吃個大餐之類的

但是最近彼此錢花很多(蘇董的花花要錢錢養大)

我呢 則是體重直線上升 連我爸都看不下去的要我減肥了

於是 我們真的不能吃大餐

但是 我爸煮的料理也不輸大餐了啦><

笨蛋的蘇董不懂拒絕 竟然已經在家裡吃過晚餐 來我家 再吃下我爸為他準備的巨無霸大餐

有時候真佩服他的胃 就像是無底洞一樣

看來我們兩個真的有減肥的大空間了

 

晚上回內門 我們在宿舍裡看我以前的光碟照片

我把一整箱的光碟都帶回來

其實感覺很怪的 因為難免開到不想看的相片

但蘇先生不介意 通通都想看

最後 我還是鬱卒了

有些東西 我不想再想起 其實也遺忘的差不多

突然再看到過去的相片 那種感覺很怪 很不真實

問他怎麼不介意呢 如果是我 我一定介意 介意到底

也許 他的觀念比我成熟吧

他說 那都是過去式了 有甚麼好介意 他只是想看看過去的我 過得好不好

現在回想過去 沒有不好 也沒有很好

應該說 朋友這塊 我很好 我有很多好朋友

感情這塊 時好時壞 我只是不懂 為何到最後變成這樣罷了

開心的跟蘇董分享著過去與朋友出遊 辦活動的相片跟影片

看了我跳啦啦隊的影片(挖 那時怎麼可以那麼有活力阿)

也看了畢業照 捲捲長髮的樣子

還有 一直逼他看張小翼唱兒歌的影片(他說他快睡著了 但是我卻看得很感動)

(PS: 如果以後大家有寶寶  能拍照就拍照 能攝影就攝影 真的 那會是很美好的回憶喔)

 

也許心中的傷疤 永遠都會在

因為 "曾經"這種東西 不可能消失 也不可能不見

只能隨著時間 慢慢的 慢慢的 成為你生活中 不在乎的 不去刻意想起的一塊

不過 人總要學會往前走 總要學會 過新的生活

面對新的人 學習新的事情

睡覺前 我有內心滿滿的安慰

至少 我知道 我過了

 

今年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除了這個外

就是蘇先生跟我說 他要戒菸了

聽到後 真的 有種想哭的感覺

很感動 很感動

希望他真的能加油 能努力

因為我們是要越過越好的生活的

請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