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吧

現代每個人壓力都很大

最近常遇到朋友 長輩 在我面前 講沒幾句話就嘩啦嘩啦眼淚掉下來

看到淚珠 我就會跟著感染想哭的鼻酸症狀

這樣真的不是好事情

好想 可以微笑的安慰別人

但是 我不知道 該說甚麼

 

那天在補習班 遇到班導

看到他的眼神 我直覺覺得他很累

我問他 忙不忙呢 今天

他說很忙 很忙 他已經兩個禮拜沒睡好了

我因為知道他身體狀況一直不太好

所以 我拍拍他的肩膀 跟他說 你要保重身體 多照顧自己

班導一發不語 拍著我的肩膀 我突然看到他眼眶中的淚水閃過

他低聲跟我說 壓力很大

然後 我知道 他在強忍 之後 隨即 捏捏我的臉 拿了一個包裝精美的巧克力給我

我跟她微笑說再見 我走出補習班

可是 我心裡很沉重

我不想看到別人不開心

但我的關心 反而讓別人觸碰到自己內心隱藏的那塊脆弱

嗚 我不敢了啦><

我希望妳們都很開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