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自己腦袋怎麼了 還是怎樣的

總之最近很衰

現在應該有好轉吧???

我不知道 但是衷心期待是

 

星期天 一樣早上八點半就去補習班報到

因為想要多念一點自己的書 所以必須很早去佔位子

以免發生在老師面前念自己書的窘境

不知道最近是發生啥事情了 每次到了補習班周圍附近

就發現車子停到滿出來

以前只要我早上八點半去 就會很空

但現在不是 是一直都滿的

為了方便於時間考量 我隨便停了 就衝去補習班

但其實做壞事情 都會有罪惡感

不過 就這樣停到下午 我都沒有去想到會怎樣 心裡也覺得 反正衰的人不會是我啦

但是我錯了 就在我離開補習班準備回家的那時

我看到 一整排摩托車都被清空了

我還訝異的不知道發生啥事情(也許心裡早就知道 但是 那當下 還是愣了好久)

不過 我沒有覺得是被偷 因為 一整排都不見 這小偷也太夭壽

所以 我想 我是被拖吊了

尋找地板有沒有蠟筆 好像有 但是已經被行人踩到看不太到了

可惡 還好我家離補習班很近

我就這樣大包小包 頂著大太陽 走回家

一路上打電話回家報告發生的事項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也不知道 我下一步該怎樣

我爸跟我說 叫我打給我二哥 他才剛處理過(可見我家人都愛違法=.=")

才知道原來要去好遠的地方遷車

於是二哥二嫂開車載我去

 

事情解決了嗎?? NONONO

天兵的我 竟然在拖吊場才發現

OH ~~MY ~~GOD!!! 我竟然沒有帶鑰匙

天打雷劈阿 我的天阿

而且 那天晚上 家裡聚餐 還是我要請客耶

但蘇董要趕在八點回到內門開會

這....我這笨蛋 ><

我看我二嫂跟二哥都無可奈何的搖頭

搭配上台南這天不知道發生啥事情的大塞車

大家心情都很糟糕

 

回到家 不免被爸爸罵個臭頭

又說出門前才叫我要帶鑰匙

我也不想阿 我怎麼知道鑰匙會跑到我的床上 而不在包包><

由於時間緊迫 所以 蘇董跟我就沒有跟家人吃飯

蘇董就開車載我再度再去接我的小黑回家

狂飆在台南街道 又要跟蘇董報路 實在是一個很刺激的事情

 

回到家 大家都還沒回家

我也要趕時間回內門 匆忙之下~~~~~~~~~

筆電的滑鼠又忘記帶了啦><

後 氣死我了

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是 已經不知道該說啥咪

希望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比較不那麼脫線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拉><

我的隨身碟也不見很久了 到現在還沒出現

唉 為什麼最近會這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