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探望後 我心情有點重

但是 還好 本來就預定此次去高雄要去找依蓉

所以等待依蓉下課 我們就要去一起吃飯

本來想吃去年跟依蓉偶而發現的義大利麵館 童話(尤其看了雅雅的網誌 好想吃義大利麵)

但蘇董吃不飽前提下 又一直想說要去吃以前吃過的牛肉鍋

從上禮拜就說要帶我去吃 卻沒去成 今天我就一口氣答應了他

 

我們一行人就到大立伊勢丹對面的路上 找一間牛老大涮涮鍋

這是一間雖然外表看起來不顯眼的店面 但是 蘇董說 保證好吃且新鮮

我們看了菜單差點吐出來(太貴了....><)

不過 既然蘇董那麼推薦 我跟依蓉也難得相聚 就給他幸福一下吧

1.jpg

湯頭非常清甜 非常好喝

不是一般的湯頭 是已經有牛肉味道的

我猜可能有用牛大骨熬湯吧(實在沒辦法像美食家這樣評論啦)

青菜我拿了我愛的茼蒿 金針菇

蘇董還拿了蝦漿 花枝漿

牛肉倒是不小心點了兩盤=.=

再點了一盤苦瓜炒牛肉 超嫩超好吃

這樣下來 吃到快吐了

04.jpg

感謝蘇董替我們兩女子弄菜餐點 很專業的感覺啦 哈哈02.JPG03.JPG 

跟依蓉相聚真是超開心的

吃完後 撐著大肚子 蘇董還帶我們去逛漢神

想一想 上一次去漢神 好像是大一 超久之前的

我們三人還在感慨 百貨公司不如小時候那樣熱門了

以前真的很多人逛耶 現在冷冷清清了

雖然我跟依蓉都好想逛新崛江喔 但是還是下次吧(依蓉等我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