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承蒙老師和校長的厚愛

讓我去參加園長會議

雖然要一大早開很久的車 但是 這難得的經驗 還是讓我興奮不已

畢竟 像我們這種 努力在邊緣想擠進去公幼的人

是很難得看到這種場面的

又可以有半天假的時間

總之自己覺得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 也是要大感謝蘇董的照顧

一大早就開車送我去路竹

由於精湛的開車技術(有狗腿到吧 哈哈哈)

讓我們吃個早餐都還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空檔 就到了目的地

今早的早餐我非常喜歡

本想為了省錢 再弄一下饅頭夾蛋的

但蘇董說要去阿蓮那邊吃

想必一定是有推薦的地方

 

阿蓮那邊會經過一個小菜市場

清晨的熱鬧 人們的活力 都可以從菜市場發現

除了菜市場的魚腥味和濕濕滑滑外

基本上我還滿愛菜市場這個地方的 (從小就會自己去逛喔 我是標準的媽媽型 哈哈哈)

早上的菜市場都會有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今天就很開心 竟然早上可以吃肉圓配上四神湯

雖然肉圓不是蘇董愛的炸肉圓 也不太像我愛的台南式的蒸肉圓

但是他就是還滿有滋味的蒸肉圓 重點是一顆才10圓

一人吃兩顆 淋上好好吃的醬 一整個就是滿足阿~~~~~~

 

八點開始的會議 七點半就到了門口了

蘇董陪了我一下下後 我就進去從未進去過的學校 樹人醫專

每次回到這種高中或大學的地方 就覺得年輕氣息真好真好

結果我今天竟然穿了超短裙拉 也覺得自己年輕了起來(如果能夠瘦一點就太讚拉)

 

沒想到竟然是我第一個到

今天參加半天會議的感覺是...

好好喔 好羨幕喔

現場幾乎都是園長或是校長

甚至是正式老師 有遇到去年我在考場認識的考上的學姊

人很親切 又說坐在一起 所以跟他聊滿多的

他也是一路很辛苦的考試 考了五年吧 終於在去年考上

雖然分發到三民鄉(非常遠非常遠 在中央山脈上)

但是 考上就真的是太棒了阿

在那個會議裡 大家都好像備受禮遇

還準備大大小小的禮物和餐點送給老師們

真的覺得 嗚 我也好想有一天名正言順的去參加這樣的會議喔

我會加油的!!!!!!!!!!!!!!!!

 

中午很炎熱 親愛的蘇董又從內門鄉開車來接我

但卻在早上發生了蘇董不小心倒車撞到好友賓士車的事件

沒想到賓士車門都裂開了 這位車主還是這禮拜的新郎呢

 

蘇董帶我去以前楠梓那邊他愛吃的雞肉飯跟肉燥飯(上次研習也是去吃這個 介紹過了)

然後因為天氣炎熱 蘇董說:「要不要吃冰?帶你去吃貝殼冰?」

YA 聽到要去玩 要去吃好料 我就會變得很HIGH~~~

今天真是太讚了

6.JPG

這間貝殼冰 位於西子灣

其實我已經經過好幾次 也知道那邊有一間這樣的店

但是就是沒進去過

沒想到真的是一間很舒服的店

因為他的二樓 真是太貝殼了

而且 真的很符合 我當時想要住在中山大學的租屋 夢想中的樣子是一樣的耶

 7.JPG

 他的窗戶 都掛滿了貝殼窗簾

不時的會因為風而叮叮響

8.JPG

他的地板有舖上木板地

整個二樓不用開冷氣 就有涼涼的風和感覺

真的很棒

我好想住在這樣的房間

這個地方 讓我想到 那年住在台東豐榮路 方力的房間 有這種感覺

13.jpg

這幅圖讓我覺得很棒

這是台灣地圖耶

全部都用貝殼拼黏的

連蘭嶼都是喔

我喜歡我喜歡

14.JPG

接下來是我們的冰品送上來了

搭配也是透明玻璃 底部舖貝殼的桌面

放上貝殼冰 真的很美

我們點了一個單人份貝殼冰 55元

口味是意仁跟芋頭 

然後一份貝殼冰淇淋  50元

口味是巧克力跟草莓

3.jpg

湯匙也是用貝殼做的 這樣的價位不算高 但是也不算便宜啦 偶而出遊來吃吃不錯喔

1.jpg

 

2.jpg

真的很感謝親愛的蘇董 願意花時間陪我到處跑跑

辛苦您了 一大早六點多就開車送我來 又中午來接我

昨晚因為皮膚過敏又沒睡好 今天還讓你這麼操勞

真的是 太感動了QQ

怕我累  回程又叫我先休息

沒想到蘇董也很想睡 又不叫我

一路上自己辛苦的開車撐回內門辛苦你了 給你大抱抱 愛你唷~~~

4.jpg

我想大家都可以來這裡吃吃跟逛逛喔

不過這間店如果擺在墾丁也非常適合 呵呵

5.JPG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 充滿貝殼跟海風的涼爽房間

16.JPG

店裡有一面牆壁 是給人留言的

以前我每到這種地方 都是好奇的看大家留的言

我真的很少會自己留言寫東西

看 蘇老大認真的表情 真可愛

還硬是把紙遮著不給我看 害我到最後又忘記了去看

都下樓梯了 才被提醒剛剛沒看留言 又跑上去拍照

15.jpg

要離去了 兩人戴上眼鏡 哈哈哈 突然有種老了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比較"非訓"的拉 哈哈哈

9..JPG

都來西子灣了

免不了 拍拍海吧

不過因為是正中午 真的太熱了

還遇到一群大陸的觀光客

台灣越來越多大陸人來參觀了

10.jpg

我也來當個觀光客吧

12.JPG

PS:裙子很短吧 哈哈哈 但大腿太粗了

話說回來 到底是哪個討厭鬼在這顆石頭上刻上呀呀呀三個字的阿

還有好多人在石頭上留言

很沒水準耶=.=

今天很開心 報告完畢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