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蘇董去參加大強的婚宴

大強是蘇董的死黨兼好友

是一起玩重機的 現在也是一起種花的好夥伴

在跟蘇董在一起的隔一天 就跟這對賢伉儷一起吃火鍋

今天終於完成婚禮了 恭喜恭喜

5.JPG

不過大強與大嫂是先公證一段時間了 現在補辦婚宴

婚宴的地點是高雄的華園飯店 場地非常的漂亮喔

我覺得是簡單中帶精緻高貴的感覺

而且燈光打得非常的好

感覺其實就很像在拍婚紗(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門口有兩套禮服的關係吧)

最喜歡這套

看起來很高貴很典雅

11.JPG

這套也不錯 不過看起來很高耶

12.JPG

很美的室內設計

1.jpg

右上角的門 就是婚宴的門

有點像是包廂式的

所以各方舉辦互不打擾

也可以非常的私人空間

 

2.jpg

也很富麗堂皇阿 裡面

很像五星級大飯店的裝潢

我覺得比大億麗緻好耶@@

大概是被他的燈光效果給感動到

且我喜歡有人演奏 他們有請長笛手來現場演奏 真的很不錯

以下為您介紹跟我們同車的親朋好友

這是美麗的阿姨與品融妹妹

 3.jpg

這是與我們同桌的大家

與我們合照的是幫蘇董很多的阿桑

他也是我的家長拉 哈哈

4.jpg

婚宴前亂亂拍

沒想到蘇董就被徵召去幫忙當招待了

於是剩下我們在等待 他則是去幫忙

  6.jpg

我覺得音樂效果也非常好

也在大家見證下帶上戒指 還有切蛋糕 倒酒的儀式

這讓我想到當年姐姐的婚禮

是因為在教堂舉辦 舉辦完後有茶會

茶會就有切蛋糕與倒酒的儀式

就讓人感到很幸福

7.jpg

8.jpg

婚宴過程中的亂亂拍

9.JPG

 

13.jpg

大嫂在日本工作十年

所以有日本朋友也遠從日本搭機來參加婚宴喔

而且日本朋友都很專業的穿上和服出席

但親朋好友實在很多

我們好不容易搶到一個可以拍照的機會呢

恭喜妳們了唷

花班與新人照相

10.JPG

我與蘇董和新人

 

  9.jpg      

恭喜你們了

也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幸福甜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