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一年一度嘉年華會 在昨晚27日晚上開幕了

本來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蘇先生的爸爸媽媽突然回內門 說是請假要回來看嘉年華會的開幕跟活動

我才剛好接到蘇先生電話(他去高雄花市)ˋ

說晚上他必須去嘉年華會跳宋江陣

於是我才有機會去

1.JPG 2.JPG

蘇董也必須去為神明服務

我呢 則是自己逛逛 偷拍一下蘇董的背影

很妙耶 我在不同的地方與角度 都可以看到蘇董的背影

所以都被我偷拍 看來我還有偷拍的遣力

  4.jpg

攤販也很多 有點像左營的夜市

就是圍繞著一個湖 然後都有攤販可以吃

所以很多人都攜家帶眷去逛逛

5.jpg

最好看的莫過於煙火

奇怪真奇怪 我每次看到煙火 覺得很讚嘆外

下一秒就是會想到 ㄟ 花好多錢喔

這次施放的煙火非常久 也很美

但是很近 會怕怕

 6.JPG 7.JPG

這次辦宋江陣的是順賢宮

也就是之前才剛建好的大廟

與蔡叔安忠友一起來見證開廟口的儀式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我見過最多人潮在內門這個地方的吧

場面人多擠到不行

好像還有創意宋江陣的比賽

但昨天主要是開幕

活動的話是今明兩天跟下周六日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附上我們學校所要替嘉年華會表演的舞龍舞獅

拿獅頭的 一個是三年級 一個是一年級喔

很厲害吧

當獅身的則是一個五年級一個六年級

他們都很厲害很辛苦

給他們拍拍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zPd3nHOVg

PS 有誰知道要怎麼把YOUTOBE的畫面貼上來阿 我不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