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大約八九點

突然我聽到蘇董家的狗狗一直狂吠

我直覺不對勁 問蘇董為什麼狗狗叫成這樣(我總會疑神疑鬼)

蘇董每每都說 狗狗寂寞吧

但我又說 可是怎麼叫成這樣

突然 蘇董跳起來走出去房門到大門

然後對我說「門後傢伙拿給我!」

我緊張的快速跑回蘇董房間拿傢伙 是一支高爾夫球竿

蘇董走出大門 狗狗還是一樣狂吠

因為外面都是暗的 蘇董一步一步點亮庭院的燈

我也出去 但蘇董說:「出來幹嘛 快點進去!」

我很緊張的在門後看外面

蘇董用遙控把鐵捲門打開

由於我的方向看不到鐵捲門口 只看蘇董緩緩走過去 檢查所有的東西

我則是很緊張 心臟一直噗通噗通的跳

腦中一直想著會有的情況 然後問自己該怎麼處理

 

最後蘇董回來 說沒事

狗狗也不叫了 但寂靜且黑暗的夜 我還是會恐懼

過了一會 電視廣告後 蘇董說 他要去新園區看一下

我緊張的說我也要去 因為我擔心他的安全

萬一有壞人在那邊怎辦呢

蘇董說 萬一我去 他更難處理 又要顧到我 他自己去就好 萬一有狀況 叫我打電話給他爸或者是商店叔叔

我趕緊拿手機給他 並叫他撥我的電話在第一個位置

萬一有問題 就按撥出就好

我緊張的拿著我的手機 在屋內等他

不久 他就回來了 確定沒事情這樣

 

我問蘇董 如果 當時鐵捲門開了 真的有壞人 你們搏鬥了 我應該放麻吉出來幫你嘛

蘇董說:「你放一隻最沒有戰鬥力的出來幹嘛?」

麻吉兩歲.JPG

麻吉000-9.jpg

想想也對 可是家裡的狗狗中 我只敢接近麻吉

其它兩隻頂多餵飼料 不然我會怕

但是說到要保護主人 好像真的非酷哥不可

酷哥現在已經很大隻又很兇

食量非常大

酷哥一歲.JPG

蘇董說 如果真有危險 就放酷哥出來 他會咬壞人 可以保護我們

第二選擇就是放蘇哈出來

蘇哈.JPG

蘇哈三個月.JPG 

 

蘇哈的臉看起來就很可怕阿 所以我一定是怕他的

不過蘇哈也是很溫和的個性

雖然他眼神很兇惡 每次都會因為我跟麻吉玩球而吃醋 才會叫

不然平時他很冷漠 餵他時要他坐下 他就會真的坐下喔

我想 因為我平時真的會怕酷哥跟蘇哈

萬一真的壞人來了 我還必須克服我對他們的恐懼 接近籠子去開門

不過 想必然 當下 我應該是會非常的勇敢

不用等酷哥咬壞人

我自己就會上去咬><

 

但是這晚 我真的嚇到了

感覺像是荒郊野外 出現可怕的壞人一樣

希望一切都沒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