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這禮拜

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呢

我的臉 冒出了三個小痘痘 一個大痘痘

我以為 真心以為 是因為我不小心 用了新產品保養品的關係

因為我的臉最近有脫皮乾燥的現象

那天逛街到小七  突然看到DHC產品

對純欖情這罐產品早已經很想買來使用看看

於是就買了用看看

一開始是額頭冒出幾顆小粉刺 不過的確是臉嫩了許多 脫皮現象沒了

沒想到 這禮拜 開始冒出大痘痘 一冒就冒到現在 絲毫沒有減少範圍的現象

我擔心是不是又蜂窩性組織炎了(奇怪ㄋㄟ 我的臉是怎樣 蜜蜂築巢嘛)

但是因為旗山也不知道哪裡皮膚科好

我只能期待星期五快點到 回台南可以去讓"小志"看一下

 

今天 一早就自己醒了

因為小志醫生那超多人的 每次都要排一小時差不多

今天又是星期六  所以我還是乖乖快點去好了

果然人很多 撐著一張爛臉還要在那邊等 覺得心情很差

不過 老爸說的對 會去看醫生的 都還不是一樣 只是我的是長在臉上明顯的臉頰阿

會好比較重要

 

小志看到我的臉 第一句話就跟我說

「最近是壓力大齁 身體都沒在顧嘛」

我說 不知道是我準備考試的問題

還是 用了那罐橄欖油的關係

小志說

「如果是用錯保養品 頂多就是皮膚長粉刺 或小痘痘

會變成這樣化膿了 表示是體內的問題了」

我很緊張 因為小志說 「我必須幫你把痘痘的膿擠出來」

嗚 我不要 我怕痛

「我還是建議你要把他擠掉 才能治療 不然你兩個月後再來找我還是一樣這樣

且說不定會更嚴重 又是在臉上 倒不如我們把它處理掉 」

我只好接受了 生平第一次被擠痘痘 真是爆痛的!!!!

跟康雅雅講得差不多

用針刺 然後護士用力擠出來

我的眼淚 也就這樣飆出來

我問說 可是這樣擠 皮膚不會有問題嘛

護士說 沒辦法 因為已經化膿 必須把膿擠乾淨

一個護士擠不夠 我的大痘痘要出動兩名護士幫忙 刺了兩次

大概是我的慘叫聲 小志就過來看看 說

「唉 你每次都等到很嚴重才來看醫生 下次有狀況就要來找我了

這個痘痘會留疤喔 你要有心理準備

這個痘痘一長出來就注定要留疤了」 

我的心裡好沮喪 都在胖都在醜了 臉還留疤 唉

小志叫我不要難過 要多照顧身體 好好休息 考試很重要 但是身體更重要

走出診所 臉上貼四塊砂布

過去拿藥後 藥劑師還說 有點嚴重喔 你要多補充一點B群 妳現在就是嚴重缺乏B群

 

B群 我這裡很多 聽韓班班說可以吃 所以我去年考試時自己給自己準備滿多的

沒想到現在就要開始吃了

身體的問題 真的很快就會從臉開始

今年好的地方是沒有一直長針眼 表示我的免疫系統還好吧?

唉 總之 我現在有點類似毀容的感覺

明明自己皮膚就爛 還不好好照顧自己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