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很幸運的 得知的一個訊息

是我一個國小同學 要結婚了

我跟這個同學不熟 他在國小三年級還是四年級時就轉走了

直到大學時同學會 才又大家交換了MAIL

 

她是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女孩 也就是 出色的女孩

記得 小時候 他往往都是演講比賽第一名 功課第一名 都是班長

人又長得漂亮標緻 全班男生都喜歡她 全班女生都會想跟她當好朋友的女孩

她的媽媽都是我們的安親媽媽 早上送她來 就會陪大家寫早自習的功課

也會提供小禮物給我們 媽媽也是很漂亮的阿姨

但我跟他不熟 哈哈哈 因為我是野丫頭啦

走的路線不同 我比較像男生 而對於公主型的女生 我往往只有覺得很欣賞 羨慕 但是 就是搭不上線

 

後來 我知道 她去英國留學了 如同公主一樣 總是飛往美麗的國度

有時候 我會很羨慕 公主般的人 可以有這樣的際遇

但是 我明白 這也是因為她很聰明 很努力 很上進 加上 家裡很栽培的關係

自從我認識了我的好姐妹筱雲後 我就明白 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到國外生活 不論妳是多開朗活潑 適應力多強的人

到了不同國度 依然需要時間適應 調適

尤其是像我這種 戀家戀朋友的人 可能去那邊就像當時去台北念書一樣哭得唏哩嘩啦

更別說去一年半載的吧

 

就這樣 今天心血來潮 打開了公主她的部落格

知道這個消息 很驚訝

我其實只明白 我真的很驚訝 她要步入婚姻了

如果大家有看到他的部落格 一定會覺得 世界上 竟有這樣幸福的家庭

她的爸爸媽媽給予他跟他哥哥的 家庭環境 真的是很幸福

不是說有錢的幸福喔 是一種 單純的幸福

他的爸媽 在菜市場賣牛肉 也是這樣辛苦的拉拔她們

到現在 兩個小孩都很有成就 而她 決定了步入婚姻

 

我想 我有點感動吧

感動的是 這樣的一位公主 也要步入婚姻了

想必是很幸福的 很幸福的 去步入未來的世界

 

我曾經想 人的境遇都不同

我從來也沒怪過我爸媽不能給我甚麼

我感謝他們把我生的四肢健全 也把我生的人模人樣

不漂亮不美麗沒有好身材 但至少 我也沒醜到哪去(自我安慰吧)

雖然我家不富有 但該有的都有

雖然我爸在我國中就中風不能工作 但我也從來沒有因為這樣缺學費過

雖然我家不熱情 但是 幾個兄弟姐妹 也不至於殺人放火 大家都有穩定的工作(我不算)

雖然家裡也不是非常平靜 時有紛爭 但至少 也都是小問題 哪家不吵架呢

雖然我脾氣拗 但還好我也沒走偏

還好我一路上都交到好朋友 還好 我現在很幸福

 

這樣比上不足比下很有餘的家庭 我感恩

 

今天得知她接受了求婚

並決定與她男友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公主願意組織家庭

讓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還沒有跟她說了一句恭喜

(原因是真的不熟 她朋友超級多 我只是他國小的一個不是同一攤的同學 )

我想 婚姻 還是值得期待的 對嘛??

 

公主 有公主的生活

野丫頭 有野丫頭的世界

人生境遇本來就不同

但 可以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