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有這種事情

總是不能安定的往前

大家給的意見

我是不是一定要聽 一定要去做

那怎樣才可以做自己

 

爸爸媽媽 姑姑阿姨 好姐妹們 我身旁的你

每個人都跟我說不同的建議

我知道出發點都是為我好

但 怎樣才是對的??

 

自己 去選擇的 錯了 我不怪誰 但 大家通通都會怪我傻 怪我笨

怪我不會想 怪我當初沒有聽話

但是 明明的 我不是已經快30歲了嘛?

是與不是 為什麼 還沒有肩膀可以扛??

我想不是我沒肩膀 是妳們從來就不當作我有肩膀

妳們說

「社會上千變一律的事情 每天都在上演

怎麼你不懂 怎麼還在猶豫 這種事情不用考慮 就是要這樣做....

誰誰誰就是這樣 結果很慘 現在很可憐

你一定要這樣做 我不會害你....」

 

大家總是以為 "聽我的不會錯"

我知道 就因為 知道妳們大家都愛我 所以我把大家的話都放在心上

但 心好累喔 心好重喔 心 不能在承受些甚麼

我是人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的未來 我想走的

現在的我 想睡 想醒 想唱歌 想旅行 想逛街 想念書 想大叫 想哭

但 我卻因為妳們大家 我通通都不能如我現在想要做的去做

"不聽話" 會怎樣??

爸媽會一直念我 怪我 ?  親戚們會覺得看不起我?

姐妹們會不理我? 連最愛我的你 是不是也會怪我 也會放棄我?

 

我想有一天 當我受不了了 我通通都不想要了

我驚訝的發現我30歲了

還在倚靠別人的想法過生活 不論是你或你或你或你

我太在乎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與感受 然後我傷痕累累

當我想要大喊出我的感受 卻又被人家反將一軍 說我沒有考慮到別人感受

 

為我好...這句話 壓得我好累

請給我一點空間 給我一點空氣  讓我自己為自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