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了 謝謝妳們 我的好姐妹

事情總有不如意的時候 甚至有我不懂的時候

好難理解阿 所以我困惑

好難處理阿 所以我難過

但總是有妳們在 妳們的陪伴 我 度過

 

人生有很多抉擇  就像是一直在賭

雖然我賭性堅強 但是 生性保守的我 也是要評估個好幾面向

我需要人家的鼓勵與支持 也需要別人的精闢見解

很感謝 妳們總是最貼心的為我分析

 

終於了解了 這之中的道理

我也很開心 我明白了

人生沒啥好遺憾的了

照自己想的去做就對了

 

事情會怎樣變化 誰都說不準

但自己開心就好了

不管怎樣 我要很明白 我要的是甚麼

 

很開心的是 妳們都跟我一樣

果然是物以類聚(好像用在這裡不太好=.=a)

 

我們都是善良的 我們都是 有愛的

我們有愛 所以有期待 有盼望 有未來

用正向的那一面去看待所有的東西

一切也會是美好的

 

縱使外在紛爭擾嚷

內心保持平靜自在

世界上的事情沒啥大不了

看輕 看清 觀自在阿

 

我很開心 此時 真的很開心

我擁有 我想要的幸福

我擁有 我想要的 希望

我知道我要怎麼做

而且我不再疑惑與徬徨

 

謝謝妳們 也謝謝你

一直守護著我

我真的 很幸福

就在我們一同吃下 那一份屬於我們幸福的麻糬時

我真的覺得 我 此生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