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飯桌上 聽到了讓我想把所有吃進去的飯吐出來的事情

家裡今天有長輩來拜訪阿嬤

也帶來了 長輩高齡七十多了 還 外遇的消息

我聽了好傻眼 都七十多了 阿還外遇是怎樣?

難不成 真的 人生七十才開始????

差點害我吃進去的飯吐出來了

聽說是 被自己的妻子 當場看到 七十多歲的老頭 跟別的女人接吻

我的天阿 我真的要吐了

 

而且 不只一個 聽說 早晨運動的有一個 以前訂酒的也認識一個 工作接觸的也一個

總之聽說很多個 真的很髒耶(沒辦法 對處女座來講 這只有髒一個字可以形容)

雖然他是長輩 但我知道這件事情以後 大概從此不會給他好臉色了吧><

而且 也不想想 自己兒女 還有孫子 都已經當爺了

唉 不過 花心這檔事 是不是有基因問題阿

那長輩一家人都是耶><

他有四兄弟 有外遇現象的就有三個

而且是 對家人都會大小聲的><

讓我不禁想罵髒話 阿是自己大聲就比較偉大嘛

只讓人看不起你而已

 

就算你事業做多大 就算你成就有多高

連自己家庭都維持到失敗的人 你就被看不起

就算你多有錢 你不懂照顧妻小 善待守候你身邊的妻子 那你就是讓人覺得你遜斃了

本來好好的一個家庭 你辛苦維持五十多年

七十幾歲來個外遇 阿是怎樣阿 難道就比較高明嘛?

這種男人好奇怪 都以為自己很聰明 都以為自己這樣表示很有魅力

有些女人 更奇怪 明知道對方有妻室 還要送上門

還不是因為錢嘛??

如果今天這男人沒錢了 外面女人誰還會理他呢

會永遠任勞任怨守在他身邊的 只有他的妻子而已

哪來外遇 真不為了錢 而跟他有外遇的女人 我也挺佩服 那就送她吧 算是真愛

都七十幾了 我也跟家人講 他也剩不下多少歲月了 真愛的話就讓他去吧

就請他妻子錢都拿來 好好過生活就好 反正孩子都挺她 誰會看得起外遇的爸爸呢

 

這時問題來了 錢 哪來

這妻子 年輕時 就跟著先生開店 一起打拼

所以錢是共有的 但 最後 先生外遇 嗆了一句 錢是我賺的憑甚麼給你?

人還不都這樣嘛 感情好時 甚麼都一起的 都好的

但 翻臉時 大家都要明算帳 甚麼親情愛情都是屁

 

自古以來 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 女人想如法炮製就是浸豬籠

為啥如此不公平???????

女人拋棄自己的生活 跟著你吃苦享福

一切自己都沒有了 一切以丈夫為中心了 但得到的是甚麼??

 

 

也許 現代就是很多女性朋友 看透了此點 也因為聽慣了這樣的問題

所以 久而久之 想著為啥要結婚呢 為啥要談戀愛呢

為啥要沒有自己呢 為啥要奉獻自己呢 所以 沒有辦法像以前這樣 奮不顧身投入婚姻與愛情

男人則是一直認為 現在女人高高在上 不懂三從四德了

跟男人搶權力了 搶鋒頭了 不是滋味了 總想要自己 總想要獨立

唉 女人得變強 男人都沒有責任嘛? 如果你夠有肩膀 你夠有擔當 女人有必要在外累死自己嘛?

男人變心了 錯又是誰 是女人嘛????

最恨就是  男人說不是自願的 難道還有人逼你去外遇喔

很多男人會說 我會這樣 都是因為我老婆怎樣怎樣怎樣

今天如果換成是你老婆外遇 你又作何感想?

 

兩個人會結為夫妻 不是一種最大的幸福嘛?

互相扶持 互相牽手過一輩子

不就是大茂黑瓜 明天吃菜的最高信仰嘛?

但 怎麼總是演變成 最後大家都不歡而散 惡言相向的 變質婚姻

如果 是兩人真的個性不合 真的沒辦法相處 那沒話講

但添加外遇問題 真的 不能原諒!!!!!!!!

 

有時候想天真的幻想愛情的美好

但常常 現實生活 就來個極大的衝擊

這叫女人怎麼不學會現實點呢?

害我飯都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