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在MSN上遇到一個久違的朋友

其實我一直叫他老師

因為他是我實習時認識的老師

但他只大我一兩歲(應該吧 我忘了 還是跟我同年?)

我在台中工作時 得知她得了血癌

一直有跟她聯絡 後來她住院治療後病情聽說有好轉 也放心不少

當然 在這段時間之間 我經歷了失戀的痛 她也跟我分享了 她那更痛的戀情

我並不是要以別人的傷痛來告訴自己其實還過得很好

她的痛 我深刻感受到別人的痛 我幾乎都會痛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所以 我很替她難過

 

她的戀情宣告結束時 她的病就發生了

快得來不及讓人疼惜 快得令人措手不及

 

她是一個那麼溫柔 替人著想的女孩

為了對方 還得祝福 對方這樣快樂去結婚

自己 卻被宣判 得到血癌

倘若人世間真那麼不公平

我想 通通不公平的事情 在一夜之間 降臨到她身上

 

身體的痛 有時候 並不會大於 心裡的痛

這就是為啥有人會以結束自己的生命為方法

我曾有過這樣的念頭 我懂

但有時候 想到她 一個在跟死神搏鬥的年輕女孩 都這樣勇敢了

誰還可以有啥好可以浪費生命的呢

 

但 剛剛 她告訴我 她在住院中

我明白了 這場仗 她還沒打贏

我心疼的不敢再跟她多說幾句 因為她是該休息了

一個年輕的生命 就這樣勇敢的 與未知對抗著

多想緊握她的手 告訴她 加油

人阿 要保重自己 如果人不在了 還談甚麼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