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不知為啥 身體越來越累

睡下去就好像不會醒一樣

鼻子又長了一顆討厭的痘痘 感覺自己又要跟蜜蜂住在一起了

所以就還是硬爬起來看醫生

果然 醫生說 快要蜂窩性啦

人家說三折肱而成良醫

我已經兩次了 可是這句話是不成立的 頂多就知道要快點去看醫生而已

難道我長第三次就會知道怎麼拔掉蜂窩ㄇ 不可能嘛=.=a

 

但是我睡過頭了 所以只能掛號 要等一小時

我就利用這一小時吃了早餐後 順道去張小翼的學校看一下母親節活動

嗚 好難過喔 果然是市區的學校 那個設備跟參與度 嗚

我二哥二嫂都請半天假陪孩子參加 這才是對的阿

突然想到以後我當媽媽後 我也要好好的參加孩子每一次的活動

並幫他拍下美美的相片

話說 張小杰弟弟是在臭臉啥=.=

1.jpg

下午 很悶 於是又找蔡淑出去晃晃

剛好這禮拜有好多地方有活動 所以到處去晃了一下

首先來到延平郡王祠

好像是鄭成功節吧 超多人跟攤販的

還賣起金門的東西來了 剛好最近想買一條根來擦擦腳

看舊傷能不能好點 但最終還是沒買 我都很愛說說而已=.=

2.jpg

 

3.jpg

 4.jpg

 5.jpg

其實就算延平郡王祠離我家很近很近很近

但我已經N年沒進來過了

有印象的是幼稚園 阿嬤帶我們幾個孫子來照相

相片都還泛黃保存著

現在真的改建好多喔

 6.JPG

接著我們到安平來晃晃 這是很靈驗的觀音亭

7.jpg

然後嚐到了難得一見的好口味 大腸蚵仔麵線 在老街裡面喔

料還挺多味美的 少數有被我稱讚的

可惜最近胃口不能大開 所以只能跟蔡淑姑娘一起共享

8.JPG

這是天后宮 也是超多人的

9.JPG

經過的一個小湖泊 居然看到我們都從未發現的船屋

重點是 有個阿伯 利用保麗龍當作船在滑行耶

超妙的

10.jpg

來到也很久沒去的安平後面那邊

但今天真是超多人的=.=

以往我們都沒走過前面的人行步道

今天所幸走了一遭 還挺美的

  12.jpg

 

13.jpg 

14.jpg

海邊就是海邊 美的不像話

還看到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挺美的

黃昏的太陽最美 最柔和 把整個沙灘輝映得溫馨無比

15.jpg

好美的夕陽 超美的

16.JPG

出來走走 不用去很遠的地方 拍拍相片 吃吃東西 是我現在最大的快樂

16.JPG

 17.JPG

還好有蔡叔陪伴 感恩啦

18.JPG

喜歡 單單純純的生活 喜歡 不用煩惱

20.JPG

感謝一路上有妳陪伴一起走

21.JPG

很美的海灘 讓我想到墾丁 台東

22.JPG

最後一站當然是我愛的夜市(請叫我夜市公主 哈哈哈)

今天想吃牛排 但是最後還是點了雞排

因為好幾天以前就一直嚷著我要吃牛排

貼心的蘇董還打算去COSTCO買來煎呢

所以 牛排要留著跟蘇董一起吃阿^.^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