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游標請移置照片上 照片才會正常版喔

今年本校的母親節

我很榮幸的承辦了

於是乎ㄋㄟ 只好拿出在校修練四年喇豬屎的本領

在眾人面前獻醜

不好意思啦 大學四年沒學到甚麼

就是辦活動這點有在給他努力修練中

但是站在台上的此時真覺得 韓班班阿 你怎麼不在阿

一個人唱獨腳戲真累

 

首先呢 是麥克風沒聲音

弄了很久後 終於有點聲音了

但是呢 整個慶祝會已經過了三分之一的時間

看看照片 這已經是全校的師生了呀呀呀

當然 做在最前面的就是偶們幼稚園

1.JPG

那天的我 恰好穿了個孕婦裝

上面照片第一排 右邊數來第五位小班弟弟

竟然突發奇想對著我說 「張老師 母親節快樂」

他很少這樣正常過 但我當下的反應是...

「ㄟ XXX 張老師還沒結婚耶=.=」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扼殺他如此正常的反應

 

看圖片 沒想到頭髮的沖天炮綁太高了-,-

2.JPG

原來我的毛筆字這麼醜

拍起照來才覺得 oh my god~~早知道就請主任操刀了=.=

3.JPG

這是咱們帥氣的校長

整場活動 校長都全程陪伴

真的糾甘心ㄟ

4.JPG

我有個重點活動 就是call out送感謝

手裡已經拿到全校電話的我 就這樣要給他進行這個刺激的活動

一開始沒人敢自願

竟然是我們幼稚園的小孩自願

然後 他媽媽也真的很不客氣的問 你是誰阿

因為他是最小的孩子(此媽媽生了七個 好像不太認得孩子的名字)

我承認幼稚園有的還口齒不是很清晰

於是乎 媽媽有點生氣以為是哪個孩子打來搗蛋

我只好快點澄清

5.JPG 

 

 

 但很不錯的 有人開先例後 大家就爭著舉手要打電話

一度場面很轟動

6.jpg

但有發生心酸的事情

就是有位五年級的哥哥 也舉手了

我立刻請他上來

但是當下主任也很緊張上來

問他 你是知道媽媽的電話嘛

他搖搖頭

主任說不知道媽媽電話就沒辦法打

我就看著小孩失落的走回去

我事後猜想 大概是 媽媽不在身邊 他以為我們可以幫他跟媽媽講到話吧

其實有點心酸呢

 

最後一通 是我跟家長已經私底下說好的事情

這對雙胞胎是我們班的

他們哥哥是三年級

我先打給媽媽 然後問媽媽 他在學校的孩子名字是誰

結果講出來 大家都很緊張

沒想到哥哥一上台 聽到媽媽聲音就哭了

因為很感動吧

三兄弟的媽媽平時很辛苦照顧他們

我看過哥哥的徵文文章 寫出媽媽的辛苦 他都瞭解

也寫出 以後一定要孝順媽媽的話 如果我是他媽媽 我一定感動到哭

其實三兄弟不善用言語與肢體表示對媽媽的愛

本來三人都不好意思跟媽媽講話

後來是雙胞胎弟弟先說 媽媽母親節快樂

結果哥哥就接著也哭著講媽媽母親節快樂

真是令人感動

7.JPG

好吧 其實我認命了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年當幼稚園老師

但我很開心 認識這群孩子

他們真的很貼心又可愛 雖然有時候也很可惡

唉 沒辦法 誰叫孩子都是像惡魔的小天使呢

8.jpg 

圖中 這位"阿尼奇"怨念很深喔=.=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