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原來端午節放四天阿

本來應該沒假期的我 還是給他應邀跟朋友出去HAPPY~~(罪孽深重阿)

星期四 美女 優 到訪

雖然本來又是吃府城魯味(真覺府城應該給我個VIP 還有最佳推薦人的稱號)

但是因為我在家裡吃太多食物了 老爸太厲害很會煮

所以 我頂著很飽的肚子去見優

所以我們就只點一點點滷味 因為約好 重點放在下午茶阿

 

由於前一天晚上有問過小寧

推薦的下午茶地點是哪

寧說 溫室不錯

於是 我們就冒著一點點突然的雨 飆到溫室烘培坊享用下午茶

這是蛋糕吃到飽的時刻 所以今天勢必要放縱自己了(我天天都在放縱 媽呀><)

不過 遺憾的就是一開始就點錯飲料

優點了漂浮冰咖啡 我點的是漂浮抹茶冰拿鐵

但是 各位大人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啥我的漂浮抹茶冰"拿鐵" 裡面完全沒有咖啡這個東西在呢

服務生的解釋是 那只是個形容詞 就是 這其實是漂浮抹茶 把它弄成像拿鐵一樣

嗚 是我呆在山上太久了嘛 我不懂妳們的明白拉><

3.jpg

吃了很多塊蛋糕 其實有點膩

但是看到蛋糕就是會忍不住阿

不過大概是臉皮太薄

發現 當我們起身去拿蛋糕時 好像有點不太好意思

擔心服務生會不會覺得 這兩個人也太會吃了吧

但是 我們一個人也才吃三四塊耶

右下角是我的髮飾啦 充版面的^^"

4.jpg

美麗的優到訪 台南都亮起來了呢

聊了很多 唉 我們真的長大了

聊的話題都不同了 也為了未來打算

不過 整小孩的事情 倒是真的很有趣

可惜不能公開 哈哈哈

 

1.JPG

 2.JPG  

晚上 跟怡如去波哥喝杯茶 肚子實在是無法裝好料了

戒指是實習那年犒賞自己的禮物 是金子的

兩隻蝴蝶

怡如 請加油 不要再瘦了

我把我的肉分給你好了

5.jpg

 6.jpg

今天 則是依蓉到訪

經過成大 發現好美的阿勃勒 美成一片

7.JPG 8.JPG

9.JPG

 10.jpg

後來 依蓉一直探詢他心目中理想的包包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這間店 是上次小寧帶我去的中正路裡面的小巷子的精品店

這個包好可愛阿 雖然價錢不可愛

但是 非常亮 我喜歡 而且是大力水手跟奧利薇耶

不是我買的喔 是依蓉拉

我只是借來背背而已^^

 

 11.JPG

今天大哥大嫂抱小孩回家給大家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人版小辰辰

很可愛喔

剛滿月沒多久而已

整個很軟 很可怕

不過 看到他會在我懷裡睡著 一整個很有成就感

13.JPG

 14.jpg

大家都搶著想抱他

不過 此時就有兩個小鬼頭在旁邊亂竄

你看張小杰一附要失寵了的感覺

默默吃著冰棒

小孩大概都會有這樣複雜的情緒在吧

 

15.jpg

阿嬤(對小孩來講應該叫阿祖)抱小辰

 16.JPG

一家和樂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