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端午假期

剛好蘇董周六晚上跟好友約好吃飯

所以周六中午蘇董就來接我去高雄晃晃

這次我們走的是省道喔

所以會經過蘇董的故鄉 橋頭

我從念高雄文史得知橋頭糖廠很有名

對我來講 糖跟甜等於開心跟胖

但通常都先開心了 所以胖是結果=.=

先到老街逛逛

1.JPG

結果竟然在修路 可惡 最討厭都是風沙的修路路況了 差點進得去出不來

但為何沒在路口擺上施工禁止進入的牌子呢

害好多台車都進去

2.JPG 3.JPG

等待路通的同時亂拍

4.jpg

後來蘇董帶我去他出生時住的地方

 5.JPG 6.JPG

原來在這邊附近

7.JPG

聽說是這邊 但還是不確定啦 因為他好像幾歲時就搬了

8.JPG 

 

蘇董一直說要帶我去一個秘密的地方

我一直問是甚麼秘密的地方 他叫我自己想

我要他給提示 他說

提示一 25人

提示二 高雄人都知道

提示三 爸爸媽媽那一輩的人會去的

提示四 很多東西可以玩 但每一樣都要花錢

提示五 叫我快點休息瞇一下 不然等一下會很累 會流汗

提示六 兩個字 是地名

10.JPG

各位看倌阿 這樣的提示我才不相信有誰會知道

於是我失敗了 

 10.JPG 11.JPG 12.JPG

原來是旗津啦=。=

這位老大你也牽拖太遠了

來到旗津 好多人阿

最有名的萬三小吃部 人多到爆

13.JPG 14.JPG

為啥他第一個提示說 25人呢

他說是25淑女紀念公墓

他說旗津最有名的就是這個

我承認我有一點點記憶 但是我忘記友擠個人了

現在已經被改建成 勞動女性紀念公園了

15.JPG 16.JPG

沒想到蘇董以前也在這裡服務過

在這邊修船

17.JPG

最令我傻眼的就是渡船頭排隊等搭船的人

可能排了有好幾百公尺遠耶@@

而且外面爆熱的

不過有機會到旗津走走 覺得非常開心

20.jpg

18.JPG 19.JPG  21.jpg

530.jpg 

我們回到楠梓 繞過去煉油廠看看 還去找了蘇董在內門一起練宋江的朋友 在楠梓賣麵的

我很厲害喔 一眼就猜到是哪間麵攤

可惜沒拍照 沒辦法替他打廣告拉

9.JPG 

終於到了晚上 跟蘇董麻吉好友相聚的時候

這次來到這間溫馨小店 叫喬伊絲 

店名-蕎伊絲的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520號

22.JPG

是一個裝潢非常溫馨又美麗的店喔

裡面的餐點跟價格都很親民 裝潢又不錯 我很喜歡喔

這是坤和跟世霖

23.JPG

四個男人的聚會 那 我是來幹嘛的 喔 我來插花的啦 

24.JPG

我還是喜歡泡菜之類的菜餚 很好吃喔

喔 飯是已經減了一半以上的啦 很好吃唷

25.JPG

這是家吉

 26.JPG

坤和

 世霖27.JPG

 28.JPG

我家的蘇董

29.JPG

這是偶 30.JPG

好笑的是 因為沒訂位 所以等了好一會才有位子

於是乎 我在等待的同時 竟然發現一陣陣好香的牛肉麵的味道

當下很想去找尋這香味的地方

不過 同行有兩位吃素的朋友

所以就此作罷啦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