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的意思啦

很多事情耶

已經六月啦 距離考試越來越近了

心裡的忐忑不安是有的

但更強烈的是 我要先把我的工作做好

畢竟我拿人家薪水了 所以我很努力做檔案(嗚 高瞻檔案 讓我快點結束你吧 ><)

怕的只是孩子畢業了還沒做完QQ 還剩下十三天

我會努力的

 

剛剛看了航海王 講到一句話

「有機會 就去海上看看吧 你會發現 你的煩惱比上大海 不過就這樣一瞇瞇罷了

你所處的島 不過就這樣 一點點 不 比這更小 更一點點 所以根本不算甚麼了 」

還記得以前也是看過類似的 但他是站在高山上往山下看 反正是一樣的道理

唉 但是人有這樣闊達就好啦 我還在修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