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看鳳中奇緣的節目

看到他介紹高雄地區好吃的大腸麵線

電視上介紹的真的是好香好味道的感覺

從那天記下這間店後 就一直念著 想著

趁這次要去高雄採買孩子的東西

蘇董說要帶我去找找這間大腸麵線店

根據我們看電視的印象

是正義路跟建國一路交界那附近

繞一繞 終於找到了

5.JPG

他有大腸麵線 也有小籠包 我點了小籠包來吃吃

 

1.JPG

他的小籠包外表看起來皺褶很明顯滿美的

不過對我而言內容才是王道阿

一口咬下去 他的內餡料挺多的  肉很多很飽滿 還不錯吃

可惜那個皮有點厚 我有時候很懷疑

小籠包這個東西 跟小籠湯包是不是不一樣

小籠湯包就是咬下去有湯跑出來的皮薄餡多的那種

而小籠包只是小顆包子???

不過這間的小籠包比較像兩者中間值

說來說去還是我家那付近的上海小籠湯包好吃 雖然要價六顆50元

這裡六顆35元 比較親民喔

 

2.JPG

再來就是主角上場了

我最愛的大腸蚵仔麵線

3.JPG

料還滿多的 重點是他的大腸是滷過的

其實我會比較喜歡有滷過的

沒滷過的是白色的腸子 那我就會覺得不夠味

這間的大腸好好吃 很後悔沒點盤大腸頭來吃吃 一定很美味

他的蚵仔超大顆超新鮮 連蘇董都說好吃

小碗40元 大碗55元

現場還有     
        酸辣湯  25元(小) 35元(大)
      燙青菜  30
      燙蚵仔  50元/小 100元/大
      大腸頭  50元/小 100元/大
4.JPG

吃過的感覺是...

大腸很香很好吃

蚵仔很鮮很好吃

可是 麵線好像比較沒味道

不知道是我吃重口味還怎樣

加了很多烏醋跟辣還是不夠

有點可惜 這麼好的配料 麵線卻不夠味

大家可以去嚐嚐看

也許有不同的感受喔^^

 

找到地址了: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46號旁(正義市場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