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聽過的一句話 「因為怕你太受傷 所以選擇不跟你講實話....」

不知道為什麼 今晚腦袋一直轉著這句話

我試著去推論這樣的話到底對不對 可信度到底在哪裡

不聽到實話 真的有比較好受嘛

這難道就是善意的謊言??

人總是為自己的行為與言詞找理由

想為自己的錯找理由合理化

 

我問自己 我接受嘛

但是 我真的不接受耶

只是讓我覺得萬般噁心

我寧願清清白白的知道一切

好來好去 也不要 歹戲拖棚 拖了一年又一年的青春

倘若心有叉路了 請你毫不猶豫的往新的路去

我想 我還有那份勇氣祝福 至少你誠實面對

其實人都想為自己的錯找後路退

可惜我不是那個可以讓對方退的人

善意的謊言我想不必了

如果要讓我對你還有一絲看得起 那請你誠實的面對自己跟對方

 

所以搞不懂這社會上的人 自以為對對方好的做法

其實是對自己好 讓自己罪惡感比較少而已

也許根本就沒有這麼愛

只是自己認為有這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