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這樣

為了考試

每年都這樣南征北討

當然 今年少了很多啦

因為"有所選擇"

其實蘇小強說的也沒錯

專心一致 也許更有希望

昨天考完實在是慘不忍睹

但是我還是會先準備複試那關

全部都以豁出去的心情來準備

不管了。。。。。

 

但不得不記錄一下

這種事情真的是勞民又傷財

偏偏我竟然就是傷財的那位(勞民就是蘇小強)

台中縣市今年開出出奇多的幼教缺額

想必今年台中縣市會擠爆全省快考上的幼教老師(這句話很中聽吧)DSCF5335.JPG

當然 我的目標在高雄縣啦

但是萬一不小心的話 還是必須上去插一下花QQ

這天一大早 就要準備去豐原國小報名考試

以往都是我自己單槍匹馬 南北亂跑報名

今年 有蘇小強熱情贊助 感恩之情 不在話下

一大早先將我的行李送回我的家後

就轉北上 前往豐原

當然 隔一天就要考高雄縣的我 還是要將書本擺在大腿上背誦

分秒必爭阿 考完眼睛都要脫窗了

第一站來到新營休息站

我就姑且認為我是去遊山玩水的吧(誰想拿著國語文課本遊山玩水阿 嗚)

DSCF5336.JPG

當然 還是得裝個樣子 因為我喜歡拍照

DSCF5339.JPG

謝謝蘇小強啦

 DSCF5341.JPG

這是新營休息站

我很想知道 為啥休息站的食物都挺貴的??

 DSCF5342.JPG

所以我們沒買啥咪就上車了

因為我很想吃的 不是這邊

是我懷念已久的 大腸麵線

DSCF5343.JPG

 

DSCF5344.JPG

明眼人看這裡

這是哪 你們知道嗎

就是 逢甲啦

我終於又回到了我當年住了八九個月的地方

雖然交流道口我還是認不清楚

但是我對這個大轉彎口 只是非常的懷念阿

全家 就是你家 

他也是從我還沒上去工作時 就是我等待大頭的一個好所在

現在還屹立不搖呢

 DSCF5347.JPG DSCF5348.JPG

蘇小強竟然知道我想偷拍他 還裝出勝利V

DSCF5350.JPG

台中下起毛毛細雨 地上濕濕的

DSCF5354.JPG 

這次來報名 其實有個東西我一直想要實現

就是到逢甲那附近 吃我以前常吃的一家大腸麵線

我很愛很愛大腸麵線阿

這間 是以前陪伴我在中信日子的好朋友

蘇小強答應帶我去吃

所以我們還是下交流道去找這間店了

到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離開台中兩年了

所以我也已經兩年沒吃過這間了

但是 重點是阿重點是

他漲太多了拉><

雖然老闆花了錢做了大扛棒

可是 這 錢也漲太多

以前我記的一碗大碗的麵線 不知道是五十五還是六十

今日一看 哇靠 變成七十了

看到心裡有點在滴血

果然是 人事依舊 面目全非

可是都來了 為了思念的味道

還是給他點了下去

DSCF5360.JPG

他的魯肉飯 就是我愛的那種傳統的

很香 但蘇小強說太鹹了

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重點是他的大腸麵線

他的大腸是滷過的 而且剪得非常大塊

麵線味道有濃濃的柴魚香

但我還是認為 要加辣跟醋 才真的是好口味

不過也被蘇小強說 我乾脆直接吃辣椒跟醋就好了嘛 因為我都吃不到原味了

DSCF5355.JPG

DSCF5358.JPG 

 DSCF5359.JPG

很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

很滿足 蘇小強也說好吃 讓我很開心︿︿

接下來就往豐原國小去了

唉 接下來就沒有照片可以欣賞

因為我要開始抱怨了

來到豐原國小 報名程序大概十幾二十分鐘

報完後 我正在思考要不要順道去廟東走走

但是 天空有點陰

加上 為啥我隔天要考試阿><

當然 蘇小強願意陪伴我是很開心

不過 為了明日經國之大業

我只好。。。。。。。。。。。。回家了

開車開了前後快要六小時

只為了報名二十分鐘

就這樣 花了油錢將近一千二

這種勞民又傷財的事情

政府天天在做阿。。。。。。><(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