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的台東三天之旅 就在7/24日出發了

準備好所有的行李及東西

就在時刻八點36分出發了

蘇董跟我根本沒睡醒嘛><

 

 其實我為了考試面試 燙了捲捲頭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燙完到現在 我都沒有放下來出門過

連面試那天 我還是選擇綁起來了=.=真是牙ㄍㄟˇ

一路上解悶就是看鬼之棲家

這是很久以前的日劇喔

深田恭子真的很可愛阿

我喜歡他清純的模樣 很漂亮

 

沒想到不知道到屏東還是楓港之類的 就開始下大雨

害我不驚擔心起 該不會台東也是下大雨吧

 

都看不見前面啦

 

雨稍微停 就看到 很美麗的海岸

這是要往墾丁的那段路吧

天空一樣很黑暗耶

 

 

 終於看到地上有往台東的路線

但怎麼感覺是新的路

以前好像不是走這條咧

DSCF5555.JPG

 

 

路上我很賢慧的準備了水果唷(自己誇自己><)

 水蜜桃

西瓜跟芒果

 

大概一點多到了台東 第一站不知道要去哪

因為我以為我們會三四點到的啦

房間要3點才可以進去喔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繞

肚子餓了  第一站當然就是 知本的黑松羊肉爐

這是唯一一間我敢吃的羊肉喔

湯頭很香 很鮮美

連蘇小強都說好吃 哈哈

羊肉爐有大小之分 但是兩人吃不完

所以我們點羊排湯(50)跟肉絲炒麵跟羊肉燴飯

1.jpg

 

蘇小強你在幹嘛

 

 

 

本來想走海線去小野柳或者是三仙台之類的

但是真的好熱喔

台東可是出大太陽呢

所以我們就走走逛逛

這裡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哪

就是外環道的一個海邊吧

DSCF5596.JPG

 

然後我們就去吃卑南肉包喔

大一的時候 我記得一顆肉包是很可愛的十元

感覺就是小女孩小小手緊握一個銅板就可以換來一顆大肉包來吃的感覺

但是 但是 但是 自從時間匆匆過之後

他現在 變成 可怕的18元了

天阿 是物價上漲嘛

小女孩的夢想於是破滅了..............><

而且他換地方了

在往綠色隧道的大馬路上喔

以前在巷子裡

讓大家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雖然18元 可是我還是可以微笑的接受

因為在台南有一間萬川百年肉包 要價35一顆

還沒有他的大喔

 

跟我手掌一樣大的肉包

 

 

鮮嫩多汁 是大學的回憶

旁邊接近路口的有一間卑南豬血湯

排隊也是烙烙長

我想都是觀光客的功勞阿

已經沒有米腸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很有名的豬血湯來喝

湯很清甜

沒有腥味

豬血也是 軟嫩適中 又很大塊

雖然一碗40元 可是清爽好喝

我喜歡喔

 

來到過去的住宿 台糖

大學最後一年我是住在台糖宿舍

小套房充滿回憶

因為不能進去

所以到台糖冰店吃吃冰過過癮

 

終於可以到收留我們兩天的民宿了 狗窩民宿

很便宜 品質又好

而且民宿主人李大哥很好喔

先讓大家看看這個雙人套房的景觀

以下是民宿網站

都佈置的非常美觀

http://www.love-taitung.com/doghouse/

 

 DSCF5649.JPG

 

 

稍作休息後

我們出發到海濱公園去

想到第一次班遊從東師走到海濱公園那段青澀的回憶(瘋了嗎 有點遠耶><)

小大一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

這間排隊人潮也是爆多

 4.jpg

加蛋的蔥油餅35元 蔥很多 還有九層塔 味道很香喔

地點在進入海濱公園後右轉  幾間店面後就看到了

 

 坐在海堤上吹風 看海浪 吃東西 很愜意

以前常跟慈芬一起這樣唷

可惜啦 台東是看不到夕陽低

不要問我為啥咪 要去看自然課本喔^^

 

這是寶桑亭

也是在海濱公園裡靠近琵琶湖的地方

像是神殿一樣

以前我們常買東西 然後晚上到上面去聽海浪聲音 吃東西

 

從寶桑亭拍下來

 

 

好搞笑的拍法=.=

 

終於到了我期待的晚餐了

在台東生活五年

當然有我懷念的好口味

上次回去跟老師吃飯 時間很趕 所以 我們都急著四處流竄

沒辦法嘗到以前熟悉的口味

這次我幾乎都嘗到了 好感動阿

這是四方鵝肉的湯麵 湯頭真的很讚喔

現在四方鵝肉已經搬到東商那邊了喔

 

切鵝肉盤 這一盒是一百(讓我覺得有點貴)

但是真的很甜很好吃喔

 

這是七里香的魯味 上次也有介紹過了

因為跟老闆她們很熟

每次回去都要問我畢業幾年了

今年竟然還問我我結婚了沒

哇哩咧=.=

感慨的是 她們的小孩都長大了 感覺自己老了拉><

 

七里香水煎包

排隊排好久喔

 

吳媽媽的珍珠奶茶跟金吉檸檬

可是不是吳媽媽本人調的啦

我覺得味道不太一樣了QQ

但蘇小強說可能是我太久沒喝到 一直記得過去的味道罷了

不管不管 這樣我會失望ㄋㄟ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啦

至少吃到我想吃的某些食物 隔天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