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蘇小強三年多的蘇哈

這幾天被我們送去洗澡了

沒想到 我們誤會大修的意思

結果 他的毛被剃掉了=.=

頓時變的有點怪

我們還怕他會傷自尊心

DSCF6056.JPG

這是可愛的麻吉

麻吉這幾天也去洗澡 因為皮膚生病了 原來狗狗生病要花好多錢>< 又打針又吃藥 每禮拜要固定洗一次

真的 很貴><

DSCF6057.JPG

哈哈 這是啥咪呢 這是蘇小強種的百香果耶

很多時後我發現很多東西我都沒看過

尤其是植物

上次我還把芭蕉樹看成檳榔樹呢=.=

好吧 我承認 這張百香果我放顛倒了

而且我不太會轉過來=,=

DSCF6060.JPG

這是蘇小強種的金棗

 DSCF6062.JPG

這是魚池裡長大的魚

DSCF6069.JPG

這些都是這邊生活的陪伴

雖然沒什麼

對我的新體驗 讓我倍感溫馨感動

希望這一切都很美好

我會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