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台南渡假三天

可能是蘇小強體貼的擔心我勞累吧(是嗎??)

所以讓我回家度過三天時間

終於讓我又看到了大哥的寶寶 維辰

不過維辰長得就跟我大嫂很像 眼睛咕嚕嚕的很大

雖然陌生 不是白拋拋的小孩 可是抱小孩就是覺得幸福阿….

 DSCF6629.JPG

 

 

DSCF6632.JPG DSCF6634.JPG 

然後ㄋㄟ

回來台南當然要好好吃喝玩樂一下嘍

這晚跟蔡淑到處遊玩

我們到花園夜市 還看到食尚玩家浩角翔起來訪問了

果然花園夜市真的讓大家很喜愛阿 哈哈哈

之後 我突然想吃牛排

想到一間念了很久卻沒去吃過的大亨牛排

聽說台南開了很多間拉

所以就跟蔡淑去後火車站那邊那間試試

其實我們晚上已經吃很多東西了說

但是還是忍不住去吃了一頓 可惜麵都吃不下 真是浪費阿><

 

大亨牛排走平價路線

現場有滿多學生在吃的

價錢真的很便宜喔

 DSCF6655.JPG

雖然我嘴巴一直說想吃牛排

但不知為何的我竟然點了綜合排

而且更慘的是 綜合排裡 有雞、豬、甚至花枝

獨缺了我的牛肉阿

換回來好不好阿><

 DSCF6651.JPG

害我一副想殺人的感覺

 DSCF6649.JPG

蔡淑則是挺推薦的唷

DSCF6652.JPG

這裡湯跟飲料是免費續杯的

DSCF6650.JPG

濃湯味道還不錯

飲料也OK 至少不讓我覺得太混水摸魚

餐包一人一個

應該是爆漿餐包之類的吧

DSCF6646.JPG

覺得它內餡挺豐富的 挺香的

吃完真是太撐了 但我想是因為前面塞太多東西了拉

對熟女的我們來講 真是不適合暴飲暴食><

      DSCF6659.JPG

第二天依蓉來訪

本來講好是我要去高雄找他的(我超想去逛新崛江的拉)

結果因為蘇小強擔心啦 所以只好換依蓉來了

所以我們去吃了溫室

之前介紹過了就不交代

這次依蓉點的是什錦豬肉鍋

DSCF6668.JPG

她已經不是傳統的小火鍋了

反而變成這樣的鍋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習慣以前那種火熱熱的感覺

現在的火鍋就沒FU

 

我的則是超好吃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DSCF6676.JPG

份量超多 超飽 且味道超讚 我愛阿我愛阿(奶油麵是王道 但我討厭中間的綠色不明物體><)

 DSCF6665.JPGDSCF6663.JPG

我們真是天南地北的聊不停

當然 久久一次見面 近況要講的實在太多

還好我們現在離很近

至少台南高雄距離只需要搭個公車再搭個火車

如果像跟慈芬就很遠了

更遠的就是筱雲啦

 

   DSCF6670.JPG  DSCF6684.JPG

 

我們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雖然沒買東西

可是 逛逛 看看衣服

我們真希望以後大家有賺錢 可以一起去逛百貨公司賣東西阿

還有一起出國阿 這是我跟依蓉約定的事情

 

期待下次見面的日子

DSCF6688.JPG

第三天早上 好不容易 怡如小姐能夠抽空一下

所以我們八點就去波哥吃早餐

怡如點的是溫的桔茶跟鮪魚捲

讓我想到高中時我們班也會定波歌

那時我就超愛鮪魚捲

雖然有點吃不飽 哈哈

而我則是無糖清茶與鮪魚厚片 超美味的啦

陳怡如小姐 請不要再瘦了

真希望你好好照顧身體阿

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的人生 大家說是吧是吧!!!

DSCF6694.JPG

DSCF6692.JPG

 DSCF6693.JPG

吃吃喝喝又結束了 傍晚就回到內門

也跟蘇小強的爸爸媽媽 還有一大群蘇爸爸的朋友上忘憂谷吃飯

很開心但腦中只有"胖了"的煩惱

回台南幾天 又燒聲回來了

希望不是感冒阿(嚴重的不希望)

回內門後又要開始加油工作唷

加油加油 親愛的花花 快點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