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柴犬麻吉去旗山洗澡

一路上經過旗山八八水災法會現場時

我們聞到了一陣很濃的傳統的爆米香味道

蘇小強說:「好濃的爆米香味道!」

我點點頭 喝了一口水 然後我回頭看麻吉。。。。。。。。。。。

不看還沒關係 看了我整口水快噴出來了

我忍著並且用手去碰正在開車的蘇小強 

麻吉大便啦

那味道開始濃到不像話

濃到我們好想吐阿

所以我們快速開窗 然後蘇小強路邊停車 去幫她清狗大便

然後 蘇小強叫我拿著狗鍊一直到寵物店 免得麻吉又踩得到處都是

之後我放開狗鍊後 發現。。。。。

我的手上有狗大便啦><

超想哭的QQ

後來 整台車都是很濃的味道 害我們不敢開冷氣

蘇小強說 他本來想說是很濃的爆米香味道 還想要注意哪邊有賣爆米香 想買來吃 

沒想到竟然是麻吉的狗便便

他還很用力呼吸。。。現在想起來真噁心 想吐

唉 奇怪ㄋㄟ 同樣味道 但知道出處不同 還是會有不同的反應

還好麻吉是吃狗飼料的 所以便便還不是非常很臭的那種

不然 我看 我寧願棄車奔回內門算了啦

 

不過 我們卻一路大笑回內門

想到剛剛的情境 就沒辦法止住笑

唉唷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