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9月 3日 星期三 這是我跟蘇先生第一天認識的日子

2009年 9月21日 星期一 我與蘇先生結婚了........

 

說是想要記錄下來 但是熊熊要寫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從這一兩天講吧

這陣子一直很累 因為要趕工作

但是註冊之前 總是要來個雙方父母見面之類的吧

其實說提親 也有點太隆重的點

但是 見面是大事情>< 害我緊張得有點焦躁不安

所幸 當天都非常愉快(也太愉快了點吧)

大家吃吃喝喝(我們去吃SOTO啦 狂點狂吃 哈哈)

我爸跟我媽 蘇小強的爸爸媽媽聊到欲罷不能 有真的這麼開心嗎 哈哈

DSCF6811.JPG

 DSCF6813.JPG

 

張小杰跟張小翼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吧

小杰還一直搞笑中..

DSCF6816.JPG

見面事情底定後 心裡就踏實許多了

生活還是在忙碌中 所以很快度過

 

某天晚上 終於完成今天的工作進度 蘇小強問我要不要去楠梓逛逛

辛勞了一天的我 當然想去走走阿

我們到楠梓去品嚐我們很愛吃的雞腿飯

DSCF6764.JPG DSCF6768.JPG

 

一路上 蘇先生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不論我怎麼問他都不告訴我

後來 吃完晚餐後 我硬是要他給提示 他說

1 有麥當勞的地方

2 有新舊之分

說真的 這個提示有夠爛的 但是我還是猜出來了 是新崛江!!

為啥帶我去新崛江ㄋ 因為之前我有寫過網誌說 很想去高雄找依蓉逛新崛江

所以 他就帶我來新崛江逛逛

 

其實 我們這天早上才去戶政事務所拿到所謂的結婚書約

現在的法律是規定 只有註冊是唯一合法的婚姻證明喔

可是我們並不知道 現在竟然簡便到只有一張紙><

DSCF6731.JPG DSCF6735.JPG

然後看到這紙上有兩個欄位就是證人!!!

我們一直以為 註冊跟公證很像

可能要找兩個好友見證之類的

但是沒想到竟然簡便到如此程度 只要找兩個路人甲在上面簽字就好了

當然我們不會找路人甲

普遍天下 我能"就近"邀請到的 大概就是離我最近的 蔡淑 怡如 依蓉...等等

而蘇小強能邀請到的 就是他的好兄弟 世霖跟家吉

於是我們就成天帶著這兩張紙 四處遊玩 所以啦 我到新崛江 也帶著了

事實上 我們先打給世霖先生 可惜他這禮拜並沒有要回高雄

所以就打給家吉先生 但是家吉先生都沒接電話........

我曾跟蘇小強說 不然 兩個欄位都讓給我吧!!!!!!!!(因為我姐妹群眾多 每個人都是好見證阿)

但是 公平起見 我還是讓他堅持到最後一刻

而我呢 就這樣剛好 在新崛江時 接到了怡如小姐的電話!!!!!!!!

說巧不巧呢 她男友的家 剛好在高師大附近阿...

所以 我們就見了一面 讓陳怡如小姐簽下這見證人!!!!!!!

此桌子是路邊的等車站牌下的椅子

一整個很克難....

DSCF6791.JPG DSCF6792.JPG

怡如說 我讓他覺得自己像犯人阿 這張

 

DSCF6794.JPG

沒想到幸運的讓怡如簽到字 果然是好姐妹呀 哈哈 害我那天超HIGH的 有點沒氣質

怡如男友應該被我嚇到了吧

 DSCF6795.JPG

背景 依蓉應該很熟吧 呵呵 沒錯 就在高師大的正對面

因為請怡如簽個字我們就要回內門了

所以就沒有打給依蓉ㄌ唷

依蓉寶貝 不要生氣ㄋㄟ^^

DSCF6800.JPG

很幸運的回到內門後 看到家吉先生上線

很迅速的約好時間(沒辦法 最近真的很忙碌><)

所以打算星期天晚上再跑一趟楠梓

因為星期一要註冊阿

感謝友情贊助的家吉先生

DSCF6820.JPG DSCF6823.JPG

9月21日一早 我們便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但是我們兩個卻是在現場才開始填寫

因為很多不清楚的地方阿(兩人要爭著誰寫在前面 哈哈)

DSCF6827.JPG DSCF6833.JPG

感覺很像在中華電信辦理申請手機或者是電話之類的業務

要看完後簽名字

我發現連證人的名字也有唷

特此留念一下 

DSCF6837.JPG

 DSCF6844.JPG

登記完後 身分證也換完了

然後就前往農會改健保的依附

然後呢 又要前往衛生所打針

特此 跟各位姐妹們呼籲

德國麻疹疫苗 是很重要的唷

懷孕前三到六個月要打

最新消息是康雅雅提供 只要去醫院抽血檢查抗體還有否(聽說國中時我們大家都有打過唷??)

不過那針還有點痛

衛生所都是老人 然後就會被問說....ㄚ小姐你住哪 沒看過你 你是哪一家的媳婦....

害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這天 也是我的生日

下午我們就去旗山買我愛吃的巧克力布丁蛋糕

但是今天很忙碌 因為要出外銷 嗚

話說回來 其實可以不要這麼忙碌的出外銷

因為最近在趕工作阿

結果呢 大姐我 最受不了人家機車的白痴念我們

已經忙到要噴鼻血了 還有人說 怎麼都不出外銷花(因為目前外銷花要共同分擔運費)

我不爽了 所以要出大家來出阿 誰怕誰!!!!!!!!

所以 結婚這天 我們還在熬夜趕外銷花 嗚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就在康雅雅打給我後 緊接著班班打給我後

我發現蘇小強一直沒出來外面趕花

所以我就進去看看

沒想到他是在準備給我慶生呢

一個生日蛋糕(也算結婚慶祝蛋糕吧? 呵呵) 加上兩杯龍眼酒

加上他在YOUTOBE找的"砲仔聲"MV

害我還是淚流滿面(錄影無法放上來 也害羞拉 哈哈)

DSCF6877.JPG

喝交杯酒 哈 小房間很亂 歹勢歹勢

還沒有時間可以整理拉 哈哈

DSCF6874.JPG

還有蘇小強事先寫好的卡片 滿滿的內頁三大張

聽說他花了四五個小時寫好的(也太久了)

從去年到今年 他一共求了11次婚

也是到最後我才說 我願意的

哈哈

因為國父也是革命 第十一次才成功的嘛 哈哈

DSCF6858.JPGDSCF6860.JPG 

吃完蛋糕後 休息一下 就又開始趕花了.........

很抱歉 因為覺得並不是今年辦喜宴

所以跟蘇小強有約定 先不要公佈給大家知道

但是想到最後 覺得還是要分享

所以我在當天(921)有寫在FACEBOOK跟大家講

當然 很多好友都嚇到了吧 哈哈

人家真的想等到辦喜宴才講的啦

但是我知道 因為妳們關心我 所以才會很驚訝 呵呵

感謝大家的祝福

感謝大家的支持

張小文真是的很幸福ㄋㄟ 有這麼多貼心的姐妹跟好友再給我關心

喜筵可能會在明年底 但是還沒定時間啦

祝福大家也幸福平安 愛妳們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