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 很不一樣

因為 我感受到 那種秋天的氣氛 很濃

也許是因為 颱風要來了吧?

但是 星期五的夜晚 真的好舒服

也讓我有種 回到過去的感覺

星期五下午 我回到台南

除了去幼稚園接張小杰外

就是做一頓好吃的給家人吃

前兩天 跟蘇小強去COSTCO買美國牛肉跟豬肋排 和一些餐點回來

所以我分裝了帶回台南

下午 我便著手下去煎牛排跟豬肋排給家人吃

我真的太愛這種感覺了

爸媽 小孩 都吃的非常愉快 雖然量不多 但是 她們都告訴我很好吃

能夠跟家人一起吃東西 又是吃我自己弄的 真的很幸福ㄋㄟ(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啦 )

隨後 我約了蔡淑姑娘出去逛逛

今晚真的很適合外出走走

我們騎去安南區給客戶送資料後

逛了大東夜市 東寧路 北門路 聊不完的天 講不完的話題

今晚的台南街道好多車 好熱鬧

我第一次到安南區 也覺得真的很熱鬧

大家今年都充滿濃濃過中秋的氣氛 真的很棒呀

由於跟蔡淑姑娘出門都是逛街 所以我幾乎都沒拍照說

 

隔天 跟怡如和大頭姑娘約吃早餐 一樣的波哥地點

而因為一夜失眠的我>< 一早就起來炸起司條給大家吃

我只能說 COSTCO的東西真的好好吃

可惜份量太多

如果是小家庭 根本就不可能吃得完

所以我就一份帶回家 一份放內門

一早上就可以炸給大家當早餐了

DSCF7017.JPG

張小杰是我最忠實的顧客 哈哈

DSCF7022.JPG

雖然我廚藝不是很好 可是還是有個樣子喔  哈哈

DSCF7024.JPG

所以我也同時炸了一些拿去給姐妹嚐嚐

多久了我想想 好像認識有11、 12年了吧

友誼就是這樣的吧

不管多久 有時候問候 有時後聚會

雖然都在不同地方努力著 也各自發展的彼此的天空

但是 心裡還是永遠保留這一塊 我們的回憶

 

 

DSCF7035.JPG

DSCF7033.JPG

DSCF7040.JPG

DSCF7048.JPG

DSCF7045.JPG1.jpg

然後呢 我突然接到蘇小強電話

說我爸打給他 叫他中午來一起吃飯

本來呢 是我跟家人要去吃 等我們聚餐完 再叫他過來接我的

因為我的公公婆婆有回內門

沒想到我爸現在越級!!! 竟然敢自己打給他><

好吧 就這樣吧 反正感覺他們很熟了 不需要我這個中間人了是嗎

所以 美女照片中 出現了蘇小強

DSCF7047.JPG

每次都會跟蘇小強打打鬧鬧 讓姐妹看笑話了  還被大頭拍下來了 ><

cats.jpg

姐妹聚餐緊接著後 就要跟家人去吃火鍋(一整個趕ㄊㄨㄚ~~~)

這次來到新興國中附近的一間火鍋店吃火鍋

我忘了看是什麼名字

但是真的很不錯唷

因為已經吃到飽的吃膩了

我現在重視湯頭阿

這間的料很新鮮 湯頭更是超讚阿

兩人一鍋就吃到超飽了

我們點海鮮牛肉鍋

 

DSCF7074.JPGDSCF7075.JPGDSCF7078.JPG

一鍋好像是300多吧 我忘了><(很不專業)

兩個人吃ㄧ鍋還可以加點東西

二哥吃的泡菜鍋 味道真的超讚的 早知道我也要泡菜鍋

DSCF7083.JPG

蝦子很大 蛤仔很大 蚵仔也很大 我都很愛說><

DSCF7085.JPG

整個店客人超多 晚來都要拿號碼牌等說

DSCF7076.JPG

手工綠豆麵 很Q 很好吃

DSCF7086.JPG

飯後還有甜點 黑糖粉粿 超好吃

 

DSCF7089.JPG  

整體我給90分拉 因為湯頭太讚了

不過飲料是養身茶我就不愛了

還有冷氣不夠冷(應該說是客人太多??)

這次出遊的有 可愛二嫂與張小杰

   DSCF7070.JPG

我家的大戶 二哥跟張小翼

DSCF7071.JPG

裝很熟的蘇小強跟我爸

DSCF7072.JPG

看起來不太像的我媽媽跟本人

 DSCF7073.JPG                  

好東西要跟好友分享

我決定查明後 再跟大家報告這間店的名字

報告完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